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FNO四大亮点,引领消费者欣赏品牌内涵

2011年09月13日 16:59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万众瞩目,VOGUE 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

过去的两年,从纽约到米兰,从伦敦到巴黎,从悉尼到北京,世界各时尚之都皆因VOGUE 的影响力纷纷加入,掀起了时尚购物的热潮,共同为全球时尚产业而喝彩。中国前两年的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皆在北京举办,而今年,FNO摩登不夜城在中国的“摩登之都”上海举行。据张宇介绍,今年的FNO有四大亮点:

1、前两年的Fashion’s Night Out(FNO)都在北京,2011FNO第一次落地上海。

2、街道购物的文化气氛更浓。北京的两年FNO都是集中在几个大型商场,但上海跟北京不同,上海还是有比较强的街道购物文化。这次Vogue选择跟淮海路合作,淮海路整个一条街有不同的百货公司、商场,也有独立的店铺,气氛会更好。

3、网上参与程度比较大。落地活动只能在一个城市,但时尚消费者遍布全国各地,所以FNO的活动不局限于一个在上海的独立活动,在网上展开很强的宣传攻势。张宇鼓励全国各地不同地区的人群,都能去自己喜欢的品牌店,无论消费与否,都能上传一些照片,参与到这次时尚活动中来,对时尚业界投入更多的关注,更近距离的感受时尚。

4、突出中国设计。其实Vogue杂志每年的周年庆都会会隆重、大规模推出中国设计。2011年的FNO不仅在杂志里宣传中国设计,还联合这些设计师在上海新天地开设展览,每个设计师都专门为FNO设计一样能代表他最高水准的作品,然把这些作品放在一起展览。   “FNO的展览,也是想让消费者看一看时尚背后有意思、有内涵的东西和值得欣赏的东西,而不是单纯的去消费。”

张宇说,中国时尚圈发展很好,中国FNO的定位是推动中国大众对于时尚的深入了解,增加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和时装、对于中国设计的认识。“中国现在的问题是‘热’,但不管花钱也好享受也好,我希望大众能沉下心来,花点时间了解时尚和品牌背后的故事,做有知识的消费者,而不是盲目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FNO 消费者 亮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