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宇:找感觉重沟通,时尚主编的时装周

2011年09月14日 09:2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Angelica和设计师Roberto Cavalli

各大时装周向来是时尚界的饕餮大餐,作为Vogue的主编,张宇是如何看时装周的呢?

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她说,自己一般会选择读者欢迎的品牌秀,看几款最有代表性的,以便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有自己的东西;第二是关注模特的新面孔;第三就是把握感觉的问题很难说清楚,但一定要有。张宇强调,在网上看视频图片跟现场看秀还是很不一样的,因为现场有一个氛围在,能有利于把握品牌向传递的感觉。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

“最重要的就是见人和沟通。”时装周的秀场会有很多重要的化妆师和造型师,张宇会和他们做很多沟通,回顾一下上季合作的情况,对下一季拍摄做些初步的交流。另外,也会充当“大使”的角色,传递一下中国时尚界的最新信息,包括品牌合作等问题。

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

看似轻松享受的秀场,背的工作量是如此之大。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张宇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