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宇:Vogue需要什么样的人

2011年09月14日 17:31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想进时尚杂志?来看看Vogue主编心目中的合适人选

你可能没有想到,张宇并不觉得进入时尚圈需要什么特别的资格限制。当然在特定的职位还是要有一些基本的技巧,比如造型师对时装搭配要有基本的认识,不过这些基本的技术学起来相对快。那Vogue的主编更看重什么呢?

张宇说,她找人就一个要求:靠谱。具体说来,要可靠、身体好、人品好、努力、要有成熟的待人接物的趋势和与人沟通的能力

要身体好,是因为这个圈子的工作强度非常高,从编辑到模特,“没有时间用来生病”;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努力。“年轻人刚开始工作要有投入感,尤其是自己热爱的事业,要用最快的速度来追上别人。”

张宇提到最多的,就是“没有那么多天才,一定要靠积累”。

提到积累、用心、责任心这些传统的概念,张宇觉得会“挺让人失望的”,“年轻人满怀期待的发微博询问,本来想讨教捷径。但我总是说,如果有那么多窍门的话,世界上成功的人就太多了。”

“我身边成功的人都是这样的,没有捷径可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张宇 Vog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