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打ONLY FOR BNC 系列产品 中国设计师简介

2011年09月20日 21:5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设计师:FLY TEA——杨绍珺

设计师介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专业。曾多次展览包括Fashion Art中韩交流展、北京奥运全国设计艺术大展、弘益FASHION造型展韩中交流展、有&MORE三里屯VILLAGE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09届时装设计毕业生展、上海世博会伦敦案例零碳馆时装秀;曾获凯德商用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师邀请赛铜奖及福田汽车时尚创新新人奖。

2.设计师:叶谦

设计师介绍:毕业于天津市美术学院级,第一届“魔法天裁”的全国亚军,可谓设计界的新秀。叶谦在2009年8月份创立YE’S,定位是:“yes is no.”打破常规,反其道而行是叶谦赋予它的理念。设计师喜欢矛盾冲突的感觉。想把YE’S和国内的其他设计师品牌区分开来,因为它就是充满惊喜与独特气质的。 

3.设计师:周更非

设计师介绍:童装品牌“geng更”是设计师周更新、周更非两姐妹创办的,他们做设计师的理由很简单,只是因为在国内买不到太多合心意的童装,于是他们打造了这个针对1-7岁儿童的童装品牌。他们设计的童装更注重考量儿童身形,而不是批量生产的成人缩小版,这种理念赢得了妈妈们的一致称赞。两人还计划推出个性定制童装。

4.设计师:王汁Uma Wang

设计师介绍:中国新生代服装设计师中的翘楚。毕业于东华大学,工作数年赴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深造。多年来,Uma一直在女装针织品的设计领域内探索,并在羊绒材质的运用及设计方面通过实验性的尝试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服装设计语汇。尽管已从事设计行业十余年,Uma Wang仍被冠以“新锐”的名头。Uma Wang品牌2005年在伦敦创立,该品牌以风格鲜明的针织系列为主线,擅长运用不同面料材质和肌理,强调细节和轮廓的完美结合,并以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品位深受欧洲买手及先锋杂志的追捧。受伦敦当代艺术的影响,Uma擅长将哥特风格与装饰艺术相结合,重塑具有都市感、适合不同场合的实用穿着。她说: “面料是我的设计语言。”

5.设计师:张娜

设计师介绍:张娜作为独立设计师从2007年上海“1981设计艺术展”中走入我们的视野。08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Na)too,“(Na)代表我自己,too代表了设计的各种可能性”。张娜不断地尝试着各种变化,用她自己的话来讲这是一个有矛盾有妥协有思考的过程,这种在路上的状态正是她不断地探索、发掘自我的一种成长。

6.设计师:廖晓玲

设计师介绍:廖晓玲08年推出Content 品牌。影像介入服装,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不同的影像主题,是Content独特的品牌风格。诸多似是而非的影像,被改变、被肢解、被重组,与最受关注的流行廓形、细节并置在一起,是Content的设计理念。而爱好Content的多为热爱生活、思想独立,具有娱乐精神,乐于表达自我的年轻人,他们或中性刚毅,或性感魅惑。

7.设计师:王一扬

设计师介绍:王一扬是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把自己服饰品牌命名为茶缸,可能是因为他别出心裁地想塑造一种“非时尚”。茶缸是一个独立的设计系列以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对生活的记忆为灵感,并以服装的形式将这种生活及记忆的痕迹表达出来,茶缸另类而独特,还带着一种幽默感。

8.设计师:曦凡

设计师介绍:“Crush”品牌的诞生得于曦凡多年来寻找适合冬天穿着的融合时尚、舒适与保暖性强的针织品却苦无所得的结果,于是她便自己建立自己了以生产高品质羊绒为主的服装品牌。在Crush, 每一季都可以看到历久不衰的经典款以及结合当季流行元素的时尚单品,采用当季流行色系,为那些在寒冷的冬季,既想拥抱时尚但却不失典雅风范的女性所设计的服装系列。

9.设计师:陆民

设计师介绍:曾就读过世界十大世界服裝名校中的三所: 佛罗伦萨的POLIMODA, 纽约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巴黎Institut Francise de la Mode。毕业后八年的海外生涯曾于纽约Donna Karan , Oscar De La Renta和Geoffrey Beene, 巴黎Givenchy Haute-Couture担任设计师, 回国后在上海的Hugo Boss任职。并为国內知名男裝品牌利朗, 柒牌, 报喜鸟, 七匹狼等争相聘为男装设计总监。后来他选择了和Can一起创立国际化本土原创品牌Studio P.I.

10.设计师:Shokay

设计师介绍:设计师在纽约大学毕业,学习了管理、时尚设计和纺织品的发展。08年来到上海继续做她的时尚作品。11年秋季她创造了丰富多彩的配件富有艺术的纹理和模式,来提升你的衣着方式。

11.设计师:黄悄然&Joshua Hupper

设计师介绍:Babyghost创始人黄悄然和Joshua Hupper于2010年建立于纽约Down Town。

悄然毕业于东华大学时装设计专业,后赴纽约PARSONS艺术设计学院学习,曾经在DVF,NATHAN JENDEN实习,后任NATHAN JENDEN助理设计师。Joshua曾于DVF实习,毕业后作为设计师工作于美国科学研究开发组织,之后作为设计师任职于THAKOON,资深设计师任职NATHAN JENDEN。

12.设计师:欧敏捷

设计师介绍:欧敏捷的主线品牌“MANCHIT AU”有着实验创新以及无限可能性的设计理念, 艺术且风格化,贴切自然与共生的主題, 不张扬但具有表现力; 副线品牌“RICOSTRU”则回归服裝的基本意义, 以“关爱”为出发点, 简约且大气,平实不失精彩。

13.设计师:孔沛柠

设计师介绍:孔沛柠有着对于时装极度敏感的天生直觉,支撑着他开始从事这个表面美好实际艰辛无比的行业。一切都好像是顺其自然开始的,没有刻意为之的奋斗史,也没有为理想舍生取义的颠沛流离,时装是和他的成长经历完全粘合的部分。他的时装充满优雅的智慧,好似他对自我事业的要求,缓慢前行却不畏惧。

14.设计师:王蕾

设计师介绍:王蕾是舞蹈家、时尚爱好者、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幽默的设计师。不过她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她作品上的“Everard & Wang”。设计师王蕾的设计的作品简约大气,选择天然材料,并都以手工制作完成。

15.设计师:吉吉

设计师介绍:出生70年代的新锐设计师. 吉品堂设计顾问机构(Poledesign Consultants)、衫旗帜概念服饰(Shirtflag)和国内首家设计艺术画廊“先进艺术中心”的创始人。

16.设计师:王敏

设计师介绍:王敏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的主创设计师之一,参与并主持了其建筑、室内及景观设计,目前还为“WM”、“水立方”品牌进行系列产品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设计师 ONLY F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