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NC薄荷糯米葱开业一周年

2011年09月20日 21: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庆祝BNC薄荷糯米葱中国原创设计师店开业一周年,BNC于9月8日在店内举办了周年庆活动,邀请了众多中国本土新锐设计师和媒体参加。在周年庆活动上,BNC发布了全新的 “only for BNC”系列产品,共约二十多件产品,是众多设计师为了庆祝一周年活动而特别制作的限量作品,仅在 BNC店独家展示和发售。

BNC是一个集合了中国一百多位本土设计师的品牌集合店,自去年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约有近三百家国内外媒体对BNC和中国设计师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其中甚至包括了CNN、BBC、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全球知名主流媒体。
 
BNC的开业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中国设计师的名字和品牌。 BNC店成功的建立了设计师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让中国设计师的作品与商业接轨。也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检验作品的试金石。作为BNC的投资者,著名媒体人洪晃说:“有了BNC以后,我们不仅在宣传中国设计,同时也是中国设计的销售平台。我们能够向市场证明我们不是拿中国设计炒作,而是真的想做点实事。在开业一年后,我们获得了这样的认可和口碑。”
 
目前与BNC合作签约的设计师有一百多位,他们的设计风格各具特色,种类繁多,服装设计师有陈平、叶谦、何艳、范然、周翔宇、刘清扬、蒋翎、邱昊等;首饰设计师有徐玲、满开慧、张小川、黄一川、王蕾、薛铁、GOLDA&ANA、祁子芮、高原等;有MRKT,周七月,王杨,等的概念家具;有创可贴、HI PANDA、破壳等年轻人追捧的潮牌;还有来自如浩汉设计、白夜设计、稀奇、叶宇轩,叶智荣等设计师的有趣独特小摆件、餐具、文具、玩具……谈起与BNC的合作,设计师Simon Wang说:“跟BNC合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中国出售本土设计师原创作品的百货商铺非常少,洪晃开创了先锋,其他媒体杂志只是作为宣传的角度给予我们这些独立设计师支持,而晃姐是用行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平台。而这样一种推广形式给了设计师更多的发展空间,我想作为每个设计师都愿意参与其中。
 
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国设计师,BNC从今年开始与ESMOD•北京高级时装艺术学校合作,设立了BNC奖学金,赞助一些非常优秀但是经济困难的同学学习时装。此外,BNC还签下了ESMOD•北京优秀毕业生项耀东作为BNC第一位签约设计师。 对于这次签约,洪晃说:“这也是BNC从原有的单纯的设计师寄卖产品的经营模式到开始引入与青年设计师签约合作的经营模式。”

如果你想买到最棒、最潮的中国设计,就一定不要错过BNC中国原创设计概念店。关注BNC,关注“中国式”设计新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BNC 薄荷糯米葱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