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 周天佑的故事

2011年10月13日 16:5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天佑(男),2011年5月4日生,来自河南,食道闭锁、肛门闭锁

这个生于五四青年节的男孩子有着一个寄托所有人希望的名字——天佑!但老天却没有从孩子最初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保佑着他,这个孩子同天使之家所有不幸的孩子一样,患有严重的疾病:食道闭锁、肛门闭锁。2011年7月1日,我们从北京八一儿童医院接到天使之家时,已经将近两个月大的天佑小朋友体重才3.3公斤。但愿苍天能从此眷顾我们的天佑,一生平安!

来天使之家一个半月了,周天佑小朋友已经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天佑是个爱笑的孩子,有着浅浅的酒窝,一笑起来迷人极了。姐姐们都说天佑像台湾超人气偶像吴尊,为此还求我发微薄问问是否真的相象。其实无论是否相象,我们的天佑长大无疑是个帅锅!

2011年7月28日,天佑小朋友去八一儿童医院复查。

天佑笑起来多么可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周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