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 党庆勇的故事

2011年10月13日 18:0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党庆勇(男),2010年5月20日生,来自山西运城,患唇腭裂

党庆勇是个健壮的小男孩,真的如他的名字一样,也是个勇敢的男子汉。一岁四个月的庆勇现在已经开始尝试着走路。虽然一次一次的摔倒,可他还是坚持不懈,跌倒了爬起来再走。可能因为刚刚来天使之家,庆勇还是没有习惯中午睡午觉,所以这几天中午总是需要有人在身边陪他玩耍。庆勇的唇腭裂还是有些严重,相信不久的将来手术的庆勇将会是一个勇敢帅气的男子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党庆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