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 马太(太太、贵妇人)的故事

2011年10月13日 18:3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马太(男),2010年7月14日生,来自河北,患复杂先天性心脏病

马太,虽然名字像女孩子,但是我们是纯爷们,出生于2010年7月14日,2011年2月11日从河北赵县孤儿院接来的,是寄养点第77个宝宝,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等待治疗。马太已于上周入住北京华信医院,这是一例风险极高的手术,让我们为马太祈愿,祝他术成功!

马太

截止2011年4月11日,手术加上治疗肺炎的费用已经花了9万,一个月之前刚刚手术回家。刚刚华信医院来电话,说目前有国外专家在华信,刚刚研讨了马太的病情,认为现在可以做一个根治手术,不过费用还需要15万!钱啊!!

马太是个文静的男孩,经常叼着个奶嘴,目光清澈忧郁!前两天马太“绝食”了,不吃东西也不喝水,给医生打电话询问,医生说马太心情不好。是啊,马太虽然才几个月,治病已经花了天使之家9万块钱了,还没有根治,他确实愁啊,因为还需要15万,自己才能是个健康的孩子,天使之家有那么多孩子,自己能获救吗?    

目前,天使之家正在以各种方式为小马太的根治手术筹集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马太 贵妇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