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映蓉陈翔成“搬运工” 爱心大使传递爱心物资

2011年10月14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雨后初晴,地上还有些湿滑,刚下车的江映蓉和陈翔不等工作人员安排就主动做起爱心物资“搬运工”

陈翔和江映蓉“搬运工”做得很称职,一路把物资搬到院子里,在孤儿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箱子堆放整齐

江映蓉和陈翔为孩子们带来了很多可爱的毛绒玩偶,凤凰网时尚带来了时尚频道员工自发捐赠和网友、明星粉丝寄来的物资。于是,江映蓉和陈翔一下车便主动扮演起“搬运工”的角色,亲手给孩子们送上装满关爱的捐赠物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搬运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