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立:时尚是很有型而不是很有钱

2011年10月28日 02: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丽影响力第二期采访《嘉人》主编邓立

作为时尚杂志的主编,邓立眼中的“时尚”意味着什么?
“我觉得fashion 或者 style这两个词,风格,更多的是表达自己的方式,所以你一定是想让别人觉得你很有型而不是很有钱。要是很有钱可以有很多方式更直接的表现,但很有型里面会加入自己的审美理念。”
她说,有一次参加活动,看到身边的人从头到脚都是一个牌子,“真的不好看,我觉得这个不是正常的去表达时尚的方式,而是应该真的是个人审美的一部分”。
邓立说,也正因如此,《嘉人》的时装编辑常被教导不要告诉读者应该买什么、应该穿什么;而是应该告诉读者怎么穿。她说,“我们常常会做的选题是一件白衬衫的10种搭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和风格,或者一条丝巾的不同穿着方式这种。怎么穿是由自己的智慧和风格在里面,不是说你要有10条丝巾,这一季才能做型人。”
邓立觉得,时尚类的杂志有一个责任,就是并非引导或者推动你的读者去消费,而是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属于自己的风格,而让钱花的更加理智,更到位,用相对比较少的消费让自己生活变得更美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不是很有钱 嘉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