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立:如何用美丽传递影响力

2011年10月28日 03: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丽影响力第二期采访《嘉人》主编邓立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你应该是很多时尚女性心目中的偶像——时尚达人,那作为一个时尚达人你可不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消费经?比如说你购物,去哪里买比较便宜?怎么样扮靓自己?

邓立:其实是时尚编辑还不完全是时尚达人,那我觉得编辑和达人最大的不同是编辑相对理智,好像达人会更加疯狂。因为我们一直是跟大家说要更加来高效地用好你的每一分钱,去花在更适合的地方,所以我其实并不主张说你要去了解了每一季的潮流之,你要赶快去更新你的衣橱,把你的旧衣服都扔了,然后新衣服更换进来,其实真的不是这样。我们今年还做过一个选题,就是请Vivian Westwood做造型师,全部用过季的旧衣服来做搭配,拍了一组反映这季潮流的大片。并不是说你买了当季的东西你才能够跟上当一季的潮流,而是要看你的这个搭配的心得和能力,是什么样子的。

主持人:那讲到具体搭配,可以推荐给我们,比如说你觉得什么样的单品可以多买一点,因为利用率比较高。

邓立:我自己很喜欢白衬衫,你看我今天穿着就是。

主持人:你喜欢白衬衣,你有多少件呢?

邓立:我有各种不同的款式,有差不多至少有10件。我觉得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可以画很多东西,白衬衫也是可以让你在上面有各种各样无尽的创意和想法加上去。

主持人那除了衣服,你觉得配饰呢?你觉得在配饰的购买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心得?

邓立:我自己会喜欢比较大件的配饰,因为我本身选择衣服,颜色会相对比较单纯一些,比如说白色、黑色、灰色,觉得会比较好驾驭一点儿,比较省时间。这个时候比去加一个比较大件的配饰,它会一下子帮你提升起来。换一件别的配饰,你想要说的就不一样了。

主持人蒋静:那好,我想……因为你今天穿的也非常漂亮嘛,那可不可以跟我们讲一讲你今天着装的重点。

邓立:其实这个是我很反映我平时穿衣的方式,比如说我喜欢比较简单的颜色,刚才说像白衬衫,然后这个白衬衫会稍微有一点儿设计,那这个裙子是MacQueen去世之前我买的最后一件这个MacQueen的作品。然后这个项链我很喜欢,它是我去西班牙旅行的时候,在卖纪念品的店里面买的。突然看到这个时,我肩上扛着我儿子在睡觉。然后我跟同事说:“帮我抱一下孩子,多谢!”她说:“干嘛?”我说:“我去买一个项链。”其实它也不贵,但是我觉得它的设计很有建筑感。如果说它在一个很花哨的衣服前面可能就不会被衬托的这么充分,如果在白衬衫前面就能够很充分的看到它的设计。

主持人蒋静:我们这个栏目呢叫做美丽影响力,那作为一个女性,你觉得如何让女性通过自己的美丽来表达自己的影响力呢?

邓立:我觉得最简单的,日常生活中都会有的,如果你是一个穿着很得体,然后每天散发的都是很阳光,很美好的这样气息的一个女性,你会感染到周围的人,大家跟你相处的都会很愉快,你会看有些人浑身都充满了正能量,你都会愿意跟这样的充满正能量的人去打交道,跟他们在一起会觉得很开心,这个是日常生活中的影响力。

作为一个时尚类的媒体也好,或者说有可能有美丽影响力的一些名人,或者说明星也好,如果可以来做一些公益性的事情,又回到这个上面那我觉得这个影响力会是更大的,更能够帮助到更多人。之前我一直很喜欢安吉丽娜朱丽,她写过一个日记,主要讲她的亲善日记,她去厄瓜多尔等很多联合国难民署安排的地方,然后她去帮助那里的人,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号召大家停止战争,去关注那些在贫困线上挣扎的人,我真的非常非常崇敬!

可以用自己的美丽去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人,我也希望我们时尚类的媒体大家都可以一起来做这样的事情,希望嘉人能够跟凤凰网一起,来携手,来有这样的美丽影响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用美丽传递影响 MacQueen 主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