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容教父”牛尔做客美丽课堂 称自己“师奶杀手”

2011年10月31日 19: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年10月26日,“美容教父”牛尔做客凤凰网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1个多小时的访谈中,牛尔与网友分享了他在美容护肤方面的独特秘籍,更在现场解读新品“鲁冰花”的由来,还在“美丽课堂时间”里解答了网友关于秋季补水保湿的各种困惑。

在美丽课堂现场,牛尔说自己12岁就开始护肤保养。如果牛尔自己不说,我们一定看不出来这位“美容教父”今年45岁了,让主持人不禁感慨真是“少女杀手”,不过牛尔老师笑言自己其实是“师奶杀手”!

牛尔接受凤凰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说到娜露可推出的新品“鲁冰花”,牛尔解释道“鲁冰花”的名称是有来由的。鲁冰花是一种开满乡间田野的小花,开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花谢却能肥沃土地,让茶树开得更加茂盛,并且可以让茶叶具有芳香甜美的作用。牛尔觉得这和母爱很相似,用“鲁冰花”来命名化妆品,也希大家记得这份爱。

在回答网友提问的环节,牛尔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对抗皮肤出油、过敏、红血丝等问题的妙招。他认为,最重要的仍然在于选择最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而且要坚持使用。

牛尔接受凤凰网时尚专家聘书

美丽课堂现场,牛尔老师接受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聘书,成为凤凰时尚专家顾问团成员,更参与了产品评测环节,现场评测了美容、美体、香氛等100余种美妆产品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牛尔参与凤凰时尚美妆盛典产品评测

美丽课堂和产品评测都是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系列活动,旨在汇聚顶级美妆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美妆意见和最权威的美妆榜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牛尔 美丽课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