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WON 品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华丽登场

2011年11月23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从“边线鞋”专家到中国休闲时尚第一品牌, 2011年11月17日上午9:30,劲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大楼落成典礼在礼炮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来帷幔。多家知名媒体、加盟商、意向客户盛装出席,剪彩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华丽启动。

J.WON 品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华丽登场

晚上19:00,在石狮服装城红地毯铺延,现场气氛浓厚。星光大道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劲昌国际诚邀台湾F.I.R 飞儿乐团出席J.WON品牌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台湾“飞儿乐团”代言签约仪式、PAT鞋服品牌集成店品牌上市推介会,无疑是镁光灯下的焦点。F.I.R乐团的登台亮相劲昌国际“飞越无限时尚盛典”,劲昌国际CEO蔡明作先生礼赠限量版时尚休闲鞋。时尚和品质的联姻就此展开。

据悉,劲昌国际控股诚邀“飞儿乐团”为形象代言人,旨在通过音乐的摇滚精神,把品牌设计所倡导的混搭的时尚态度,求变与创新的理念传递出去。曾获得Music Radio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组合、2010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年度最受欢迎乐团”、最受欢迎十大金曲等荣誉的F.I.R 飞儿乐团,无疑与J.WON不甘现状的态度,不懈追求梦想、追求完美的时尚观不谋而合。

而J.WON产品秀让在场来宾领略了一场全新的时尚盛宴。一双双用设计师心血汇聚而成的潮品,刮起了时尚生活革新的旋风。音乐灵动的韵律与运动充盈的活力是J.WON一直的主题。产品秀结束,F.I.R飞儿乐团压轴献艺,倾情演唱,乐团成员极具辨识度与充满生命力的声音把J.WON品牌所倡导的时尚观念演绎得淋漓精致,更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活动在阵阵欢呼声中大放异彩,赢得广大经销商的赞许。随后的PAT鞋服品牌集成店品牌上市推介,广大经销商纷纷下订,为劲王品牌2012“飞越无限”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J.WON 品牌链接:

J.WON是PAT 旗下的自创品牌。James.Won 认为:每个人一生都应拥有一双好鞋,鞋子的优劣影响着人生道路的长短。James.Won和他的设计团队一直坚持鞋子的手工制作工艺,鞋子的舒适度、耐牢度是他们研究的重点。这一理念一直伴随他和他的品牌J.WON的发展,直至今天将产品线从户外领域一直延伸至都市休闲和时尚商务休闲。设计师James.Won 是忠于自我,并善于用心感受生活的人。他热爱时尚、音乐、运动和环球旅行。每年,他会有2次外出旅行,收集全球设计灵感,并将旅程中的收获放在自己的店铺中和朋友分享。这样一个能经常走出去让思想远行,与音乐、与爱一起旅行的设计师,更能代表都市白领和时尚青年“做最好自己的”的心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WON 春夏新品发布会 品牌2012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