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漫:中国文化很有自己的一套

2011年12月30日 01: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陈漫在摄影上流露出对中国的热爱,她的中国当代背景系列作品屡受好评。除了在摄影上的中国情结,原来陈漫对中国传统服装也非常推崇。

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  陈漫

“中国衣服有很多精妙之处。中国服装其实很讲究,不只是为了好看,其实很有内容,比如对襟的两层是为了保护任督二脉,更温暖;袖子很长,可以把手藏在里面”等等。

她认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其实很有自己的一套,“不光是旗袍,还有很多很多,有很多精彩和美丽的呈现,现在中国这个部分还比较缺失,但我相信随着中国式商业的发展,慢慢会有一个回潮。”

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  陈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名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