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CTV6《创意星空》第四季全球招募正式启动

2012年04月10日 1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创意星空》是CCTV6电影频道隆重打造的倡导创新与创造力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意在全球范围内选拔出色的新锐电影造型师和时尚设计师。节目邀请到曾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设计总统就职舞会礼服的国际顶级华裔设计师Jason Wu、旅美著名华裔设计师Derek Lam、Vivienne Tam、电影视觉艺术大师叶锦添、世界顶级设计学院纽约帕森斯学院服装学院院长Simon Collins、国际时尚媒体《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著名电影造型师、设计师李大齐、著名设计师王巍、叶明子出任主评委,林志玲、姚晨、徐静蕾、金依萌、赖声川等影视界众多知名人士作为评委和嘉宾全程参与。 

CCTV6《创意星空》第四季全球招募正式启动

《创意星空》节目制作团队拥有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成熟的运作机制和完备的比赛制度。前三季大赛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名热爱创意、有志于电影造型与时尚设计的青年设计师踊跃参加,业已成为华语频道的瞩目焦点。

《创意星空》第四季将致力于打造升级版的顶级电影造型、服装设计赛事,继续寻找最具潜力的优秀电影服装造型师。赛事将分为报名、初选、面试、初级体验、创意实战、创意盛典六个阶段。即日起,凡年满18岁、具有独立打版制作服装能力的华人均可登录本次大赛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创意之窗(www.cy765.com)进行注册报名,报名自2012年2月6日至2012年4月25日截止,全程网上报名。

大赛详情可密切关注《创意星空》指定官网“创意之窗www.cy765.com”。

《创意星空》报名咨询专线:010-62309165 

《创意星空》节目组热线:010-62309118

赛事咨询邮箱:cctv6creativesky@sina.com

赛制说明

《创意星空》第四季大型创意体验活动现已盛大开幕,大赛将继续寻找最有潜力的优秀电影服装造型师。赛事将分为报名、初选、面试、初级体验、创意实战、创意盛典六个阶段。

1、报名阶段:自2012年2月6日到2012年4月25日截止,全程网上报名;

2、初选阶段:报名截止,经过评审团对报名设计师网上筛选后,最终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设计师;

3、面试阶段:进入面试环节的设计师,将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大连、北京五个赛区参加海选面试,通过面试将产生30名获得进京证的设计师,进入初级体验环节;

4、初级体验:获得晋级的30名设计师将参加初级体验环节争夺16强的名额;

5、创意实战:在创意实战环节,16强设计师经过多轮选拔决出前5强,进入最终创意盛典的角逐;

6、创意盛典:获得前5强的设计师,将参与创意盛典!

奖项设置

“VOGUE大奖”

获奖设计师的作品将登上顶级国际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同时,《VOGUE服饰与美容》将为设计师度身定制赴国际顶尖品牌总部工作实践机会,在一流的专业创意环境中学习和拓展设计技能。

“帕森斯学院奖”

获奖设计师将有机会获得帕森斯学院奖,并赴纽约学习深造!

“Coach特别奖”

获奖设计师将有机会与Coach品牌设计师共同完成设计一款手袋,该手袋将在Coach中国旗下店铺销售。

关于费用

1. 报名阶段只需在节目官网www.cy765.com提交报名信息,无需费用。

提交内容:个人基本信息、个人清晰照片一张、4张作品照片及创作说明

2. 进入海选面试阶段往返面试地点的车费及食宿费用需要自理,如果参赛设计师在北京则只需承担车费即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创意星空 CCTV6 第四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