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美食芳疗魔法师Caly:静佳粉丝的美食护肤

2012年05月18日 17: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追求“自然无添加”是美妆护肤界的潮流,而将厨房里看似平常的盐、糖、蜂蜜、牛奶、酸奶、淡奶油、橄榄油、醋、鸡蛋等众多食材“瞬间变身”,制作成护肤佳品的“神奇魔法”却不常见。刚刚启程的静佳JPlus芳香之旅,就把第一个拜访者锁定在素有“美食芳疗魔法师”之称的法国“魔法美容厨房”创立者Caly身上,静佳品牌创始人著名主持人李静更是“现场学艺”,为国内静佳JPlus的粉丝们讨得美容魔法师Caly的真传!

难掩兴奋李静才下飞机便钻进“魔法美容厨房”

才下飞机的李静就带芳香之旅团队钻进了芳疗师Caly的厨房

北京时间5月15日晨,静佳JPlus芳香之旅一行顺利抵达法国。在未来的7天6日的旅程中,李静带领的静佳JPlus芳香之旅团队不但将受格拉斯市长之邀参加国际玫瑰节,参观玫瑰庄园和调香工厂,更加会拜访与玫瑰、香氛等业内的国际专家达人。而“美食芳疗魔法师”Caly则是李静最先拜访的对象。虽然刚经过10个多小时的旅途飞行,但李静还是难耐兴奋之情,飞机刚一落地便发微博笑称“开工”,之后便钻进了“美食芳疗魔法师”Caly的魔法厨房,两人畅谈甚欢,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说到“美食芳疗魔法师”Caly,在法国甚至整个欧洲的美容护肤界都算得上响当当的人物。她不仅是“魔法美容厨房”的创意者,更是费加罗夫人杂志评选的“法国Top5 芳疗美容博主”。她在研究有机DIY美容方面有着十几年经验和心得,能在几分钟内厨房里看似平常的烹饪材料加工成纯天然的护肤佳品。

这次Caly还专门为芳香之旅量体打造了三款简单有效的美容魔法秘方,希望能通过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和芳香之旅团队,将秘籍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女性。

“玫瑰芳疗三部曲”带你感受美容的“芳香之旅”

静佳创始人李静与芳疗师Caly调制芳香面膜

为缓解李静等人旅途的疲劳和长时间在密闭空间下导致的皮肤干燥,Caly贴心的为李静等人准备了“玫瑰芳疗三部曲”:

首先是用10克或2小勺(咖啡勺)淡奶油、10克或2小勺杏仁粉、2.5克或1/2小勺玫瑰油以及压成泥的半个奇异果混合成的面部磨砂膏,具有很好的去除老化死皮的效果。

然后用15克或3小勺(咖啡勺)芦荟胶、5克或1小勺麝香玫瑰油以及4滴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调制成玫瑰抗衰老精华。让玫瑰精油的芳香渗入肌理,再从皮肤深处瑰丽地绽放。

最后Caly准备了由10克或2小勺(咖啡勺)玫瑰泥、10克或2小勺玫瑰花水、2.5克或1/2小勺液状蜂蜜、2滴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混合调制成具有镇静清洁肌肤功效的玫瑰面膜,让玫瑰之灵在脸上静静的绽放。

在Caly的护肤理念中,始终追求在自然中获取护肤的能量,她说:“玫瑰的神奇效果在很久以前就被人们所熟知,作为玫瑰的灵魂——玫瑰精油所具有的幸福能量不仅能保湿补水、美白亮肤,更加提升优雅魅力,让女人内外兼顾,散发迷人气息。”这也恰好与此次李静率团的静佳JPlus芳香之旅的玫瑰主题不谋而合。

“如何在大自然中获取护肤与感悟幸福的能量,如何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给用户”,这是李静站在静佳品牌创始人角度上思考的事情,而美容魔法师Caly所传授的美食美容秘籍是否会带给李静和静佳品牌新的产品灵感,相信不久便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彩妆 护肤 精油 药妆 其他 香水香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