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携手两岸三地名人 传爱到台湾

2012年05月28日 19:42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5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公益频道协办的美丽爱心行动之“传爱到台湾“活动,带着两岸三地20余位名人明星的爱与祝福,携手台湾一线艺人伊能静,探访台湾约纳家园小朋友,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用爱传递美丽, 用行动关怀慈善公益。

20余位名人明星纷纷响应 凤凰时尚“传爱到台湾”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凤凰时尚发起“传爱到台湾”的活动, 得到20余位名人明星热烈支持和响应。互动传媒集团CEO洪晃、畅销书作者金韵荣、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苏红、《嘉人》副出版人兼主编邓立、《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台湾一线艺人伊能静、著名影星冯绍峰、著名影星张静初、歌手尚雯婕、歌手何洁等纷纷写就“凤凰时尚爱心贺卡”,以及给台北小朋友录制祝福视频。洪晃在贺卡上写道:“我的女儿原本也在福利院,我希望你们都快乐地生活,其实你们有无数个关心你们的爸爸妈妈。”张静初对孩子的祝福:“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来到这个世界,你便有自己独特的意义。愿你健康快乐地成长,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

洪晃送给台湾小朋友的祝福卡片

伊能静与小朋友合唱《萤火虫》 触景生情数度哽咽

28号下午,凤凰时尚工作人员与伊能静一同来到台湾约纳家园,探望这里的小朋友。约纳家园是天主教福利会设置的孩子收容机构,其中的小朋友多为父母无力面对人生难题托付福利会寻找更适合他们稳定生长环境的孩子们。为了支持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约纳家园每年都需要社会提供大量的捐赠,凤凰时尚此行也为孩子们送去了20箱帮宝适纸尿裤和其他生活所需物资。

凤凰时尚为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等生活所需物资

为欢迎凤凰时尚一行的到来,孩子们给前来探望的阿姨们表演了节目。孩子们尽情投入表演,烂漫天真的笑容让伊能静及工作人员数度动容。看完孩子们的表演,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将20余位名人的祝福卡片送到孩子们手中,细心的伊能静则带去了印有自己儿子小王子画作的明信片,作为送给小朋友的礼物。

伊能静为小朋友们唱歌

,伊能静同小朋友们亮起蜡烛灯,一起摆成心形。温馨的烛光中,伊能静和孩子们合唱了她的成名曲之一《萤火虫》,“燃烧小小的身影在夜晚,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短暂的生命努力的发光,让黑暗的世界充满希望。” 伊能静安安静静唱歌,小朋友们轻轻地合着,闪烁的烛光传递和曼妙的歌声,传递着我们深深的祝福。

非常有爱心的伊能静

在随后的采访中,伊能静谈及育幼院的小朋友,数度哽咽,并称自己也会一直身体力行,传递公益和爱。伊能静首度向媒体透露,她希望以后捐献自己的眼角膜,“因为一只眼角膜可以帮助到8个人重见光明。”

用爱传递美丽 时尚大典公益慈善行

此次传爱到台湾活动是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2012年的第二站,也是今年“时尚大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尚大典是凤凰网时尚一年一度所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今年特别设置“美丽爱心行动”慈善公益环节作为其重头戏。在未来几个月里,凤凰时尚还将举办更多关注海洋环保和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凤凰网时尚媒体影响力及明星强大号召力,能吸引更多的精英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中,真正践行“用爱传递美丽”的诺言!

伊能静接受媒体群访

感谢此次活动的支持媒体:凤凰卫视、香港有线、台湾东森、台湾中视、台湾《苹果日报》、香港《文汇报》、娱乐现场、每日文娱播报、《南都娱乐周刊》、《新京报》、《新城记LET’S》、《外滩画报》。

凤凰时尚介绍

凤凰网时尚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涵盖时装、美容、美体、奢侈品、情感、生活等多个潮流领域,为高端用户提供高端时尚生活方式内容,是目前国内受众最广泛、最受欢迎的时尚媒体之一。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2012年4月底为止,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2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凤凰时尚 传爱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