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送上爱子明信片做礼物 “愿你们平安长大”

2012年05月29日 1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5月28日,伊能静作为凤凰时尚爱心大使,和凤凰时尚一起“传爱到台湾”,探访台湾育幼院,传递来自两岸三地的爱和祝福。已经有一个10岁孩子的伊能静,还带去了印有爱子小王子画作的明信片作为礼物,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一份惊喜。

伊能静温柔地怀抱育幼院的幼童

育幼院里的伊能静,全然是一位母爱爆棚的爱心妈妈。她温柔地呵护育婴室里的小婴儿,和幼童们互动,分享她的成长经历,分享她和小王子的故事,更点亮蜡烛,和孩子们一起轻唱《萤火虫》,伊能静说:“萤火虫的光很微小,但当所有的光聚在一起,却可以照亮夜晚。我们都是萤火虫,在黑夜里努力发光”。在这个温馨的傍晚,相信孩子们也感受到了来自成人世界的关怀和爱。

伊能静还带去了一份属于儿子的礼物——明信片。明信片上印有她爱子小王子的画作,并且每一张都有小王子的亲笔签名。伊能静将卡片一一递到孩子们手上,更给了每个孩子一个大大的爱的拥抱。

小王子的礼物

活动结束,伊能静第一时间发出的微博充满深情:

伊能静微博截图

“抱着小婴儿,身上还有奶香。要孩子们许愿,孩子説长大要当警察、恐龙学家、司机、老师。无论甚么愿望都好,只要你们平安长大。而孩子们的天真,让人遗忘他们父母不在身边的遗憾。谢谢凤凰时尚将爱从北京传递到台湾,爱心让我们更美丽,一站一站只愿不断接棒下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