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静为静佳“新机”助阵 法国顶级植物实验室主人回访

2012年06月04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一个成功的商人来说,敏感的商业嗅觉和眼界是取胜的关键。股神巴菲特曾说过“当别人看见恐惧的时候我却看见贪婪”。这句话用在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身上同样合适。在同行粉丝们为“静佳JPlus芳香之旅”行程中的美食美景而兴奋雀跃的时候,李静却悄悄开始了静佳的全球选材计划。而与法国最大有机认证野生植物蒸馏实验室——Florihana实验室的合作,也在轻松的体验中初见端倪。Florihana实验室的主人当场敲定6月初来华与李静及静佳品牌团队拜访交流。

李静和Florihana实验室的主人

讲故事约专家回访李静为静佳留“新机”

Florihana植物蒸馏实验室并非李静“全球选材计划”拜访的第一家,自从静佳JPlus芳香之旅登陆法国,李静便开始一路寻香,已经先后拜访了法国美食美容魔法师Caly,Floriebelle的顶级花商,更是获得了格拉斯市长的专程高规格的接待……从育种、选址、芳疗新理念一网打尽,将静佳品牌打造“全球产业链”的野心展露无遗。

而面对法国最大的有机认证野生植物蒸馏实验室——Florihana的合作,一贯在镜头里“大大咧咧”的李静,却展示出商业木兰的细腻与果断。

Florihana植物蒸馏实验室坐落在戛纳和阿尔卑斯山中间的村庄---科索尔。这座拥有12年历史的实验室,给很多国际顶级大牌化妆品品牌提供原料。而实验室最特别地方是从房子到食物再到蒸馏的原材料(纯野生植物)全部都是最天然的有机材,完全没有人工种植的痕迹和化学污染。为了保证将原材料的伤害降到最低,连Florihana所有的蒸馏提纯机械都是男主人亲自设计制作的。作为地道的法国人,Florihana主人并非大家印象中传统的法国人般随性和不拘小节,曾经是机械工程师的他及其注重细节和品质,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细节和品质,才能让人感受到最浪漫的芳香。”

也正是Florihana实验室对于“有机理念”的执着和坚持,深深打动了李静,当得知Florihana实验室男主人Alain Durante的妻子是日本人后,李静在互动中不失时机的讲述东方文化中对自然的崇尚与坚持,更是用几个轻松快乐的小故事巧妙的把自己创造静佳品牌的过程和经历讲给男主人听。引得原来严肃拘谨的Alain Durante大敞心扉,畅聊自己的有机理念。而当李静表示要预购Florihana蒸馏精油原料样品时,男主人Alain Durante也当即拍板,决定6月初来华回访静佳总部,继续商讨合作细节。

随着顶级专家回访静佳总部消息的传出,静佳品牌也适时的提出了“有机新品计划”,这让明眼人都看得出,李静本次的邀约绝非简单的礼节性回访,用Florihana相对成熟的有机品制作经验指导静佳新产品恐怕才是李静本次邀约的真正目的。

至于谈到为什么静佳的新品要主打有机时,李静表示:“用诚恳和繁复的方式制作最接近自然的品质,是静佳品牌一贯的追求。畅想自然能量,才能让女人足够美丽。”

李静亲自体验实验室的机器

打造“全球产业链” 静佳有机新品或将影响乐蜂网发展当“静佳JPlus全球原料选材计划”在芳香之旅启动仪式上浮出水面后,“静佳海外建厂”等传言也相继浮出水面。如果说之前只是通过李静行程的一种猜测,那本次“有机新品”计划的推出,则可以让大家看清“全球选材”的真正用意。从原料培育、产地建厂、有机提纯再到各种芳疗新理念的融合,静佳品牌正一步步的将目光和品质向国际一线品牌看齐。而静佳品牌唯一官方销售网站乐蜂网CEO 王立成日前表示,“乐蜂是现在,静佳是未来。当乐蜂网自有产品达到2000款,待时机适宜,将开辟线下渠道。”由此可见,静佳新品开发的结果不但关乎静佳的口碑和用户满意度,对乐蜂网也有相当深远的影响。  

而静佳品牌是否会朝记者上述设想的方向发展,在Florihana蒸馏实验室男主人回访静佳总部后会更加明朗。在“畅享自然能量”这一理念的背书和指引下,李静和她创办的静佳品牌在未来的市场中定会“有机”可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