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uméro & Dior Home 时尚之夜

2012年06月07日 09: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6月,《大都市Numéro》杂志在中国创刊两周年之际,与Dior Homme强强联手在外滩22号共同举办了一场时尚派对,同时也迎来了DIOR HOMME的设计师总监Kris Van Assche第一次上海之行。

自1999年于法国成功创刊以来,《大都市Numéro》带领了时尚界备受推崇的摄影大师联手开创了一个完美结合时装与艺术的影像世界,成了诸多时装设计师、创意人创作全新时装与广告系列的灵感读本。 2010年8月,《大都市Numéro》性感登陆中国。延续法国版前卫创新的精神,这本矢志为时装中坚份子创作的高端杂志,摒弃了泛滥于国内时装杂志的流行趋势报导、服装搭配技巧、换季置装贴示等内容操作,以充满诱惑力的影像及独特的编辑角度,来诠释时尚、奢华、艺术、美容、设计及文化等多重领域的重要事件。

DIOR-HOMME设计师总监Kris Van Assche与现代传播董事长邵忠先生

Kris Van Assche,现任Dior Homme设计总监。1976年出生于比利时,1988年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Antwerp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 ,便很幸运的进入当时由Hedi Slimane所任职设计总监的YSL实习。接下来的六年,Kris Van Assche一直跟随着Hedi Slimane从YSL到Dior Homme,现在担任了Dior Homme的重要灵魂角色---设计师总监一职,也让时尚界对其充满了好奇。

模特、演员高以翔

活动当晚吸引了全世界奢侈品设计师,中国乃至世界顶尖名模、知名摄影师、艺术家、娱乐、及时尚明星,如高以翔、游大庆、侯金翔、黄伟文、秦昊、付正刚、David Chiang 、 南伏龙等都悉数到场,共同欣赏《大都市Numéro》及Dior Homme带来的前卫时尚创意,法国知名DJ EMMANUEL CAUREL及国内著名DJ B6也亲临现场激情分享,来自法国的跨界女歌手CHRISTINE & THE QUEENS也成为了当晚的特邀表演嘉宾,这位来自法国音乐学院和里昂国立高等学校的毕业生,不仅创作了属于自己的电子流行乐,更绝对独立的完成了从词曲到导演、舞台设计服装化妆的一切,当晚带有中性气质的出演更成为了全程的高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Dior ro Hom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