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凤凰会携手尉迟琳嘉 与广州品牌媒体共创新章

2012年07月19日 18: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尚凤凰会是凤凰时尚系列推介会,覆盖北上广一线城市,网罗区域性品牌媒体专家,全方位打通业界资源。2012年7月19日,时尚凤凰会广州专场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特邀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主持,现场重要嘉宾——宝洁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陈默、主管《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以及南方周末报社副总经理吴传震,通过“舞狮结彩”掀开凤凰时尚与宝洁、南都等广州强势品牌媒体合作新篇章。

尉迟琳嘉开场便以机智点睛之语笑翻全场观众。

笑语点睛——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幽默开场

2012年7月19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四期广州专场——“携手品牌媒体精英,成就时尚凤凰”。 邀请到宝洁、金利来、飞亚达、依波路、卡宾、安利、百丽、周生生、喜力啤酒、美赞成等近30家品牌,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南都娱乐周刊、羊城晚报、新快报、信息时报等10余家当地强势媒体,齐聚希尔顿酒店,共享凤凰时尚首次华南盛会。

被称为“凤凰娱乐一哥”的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开场便以机智点睛之语,笑翻全场观众。之后,尉迟琳嘉通过极具震撼力的凤凰时尚视频大片,与大家分享凤凰时尚作为时尚新媒体的革新力量近一年多所取得的多方位突破性发展。

宝洁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陈默

主管《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

重磅推出——凤凰时尚最新排名及四大发力点

在希尔顿酒店浪漫优雅的气氛中,凤凰网时尚频道主编潘雍公布了凤凰时尚在时尚女性类网站的最新排名。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6月为止,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持续近一年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二位。接下来,潘雍与嘉宾们分享了凤凰时尚的四大发力点。聚焦全球时尚热点,现场直击国际四大时装周、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颁奖礼、伦敦奥运会,时尚足迹遍布全球。精品策划如美妆全球购、产品百科书、女高管口碑团、全球红博主,引领差异化内容报道。独家合作李冰冰、张柏芝、杨幂、冯绍峰、伊能静、刘涛、李小璐、洪晃、金韵蓉、靳羽西、李银河等圈内80余位一线明星名人专家,提升品牌影响力。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美丽爱心行动、美妆盛典等,打造业界顶级活动。

南方周末报社副总经理吴传震表示将与凤凰时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舞狮结彩——凤凰时尚与广州品牌和媒体共创新章

此次时尚凤凰会特别邀请到了宝洁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陈默、主管《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以及南方周末报社副总经理吴传震。吴传震追溯了《南方周末》与凤凰网合作渊源,并在会上表示将与凤凰时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南方周末》时尚专刊和系列活动策划中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舞狮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是非常具有广州本土特色的舞狮表演,锣鼓喧天,两只英姿飒爽的“狮子”时而活泼地摇头摆尾,时而威猛地翻腾跳跃,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舞狮结彩”——拉开锦绣镌刻的四个大字“凤凰时尚”,预示凤凰时尚与广州强势品牌媒体的合作揭开新篇章。下午茶环节,品牌代表和媒体朋友亲切交谈,互相交流合作规划或行业看法,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结束。

时尚-凤凰会回顾

第一期时尚凤凰会 名流媒体云集北京详情请点击

2011年8月4日,“携手华人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凤凰时尚媒体推介会,圆满举行。凤凰网时尚频道邀请到了时尚圈名流名模共聚柏莱沃古典音乐俱乐部,共同分享“凤凰网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凤凰网时尚频道未来发展规划。” 现场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畅销书作者金韵蓉老师、康泰纳仕中国战略发展总经理蔡荣生通过“冰雕祝酒”,共同点亮了凤凰时尚的新旅程。

第二期时尚凤凰会 京城知名品牌聚首详情请点击

2011年11月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NO.2,“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巴宝莉、连卡佛、耀莱集团、Y-3、东北虎、屈臣氏玫琳凯、美缇香水、佳丽宝、 凯旋公关、赢嘉公关、 精英公关等近40家知名品牌或公关公司代表齐聚具有法式风情的老镇玫瑰餐厅。

第三期时尚凤凰会 20余家一线品牌齐聚上海详情请点击

2012年3月2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三期。“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PORTS、JPG、希思黎巴黎欧莱雅海蓝之谜雅诗兰黛贝玲妃等20余家一线美妆和奢侈品品牌相聚上海贝轩大公馆。本期凤凰会特别邀请上海著名主持人吴诗嘉,做现场主持,通过视频短片与大家分享凤凰时尚的可喜成绩。在有着浓郁老上海滩怀旧氛围的公馆中,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与各位品牌代表分享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快速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专家名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