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2012年08月29日 11:5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专业市场调研公司艾瑞咨询集团发布了”2012年中国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发展报告”。报告对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目前现状、竞争格局、垂直女性时尚网站对网民的影响、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垂直女性时尚网站的属性与价值做出分析。

数据表明,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聚焦80中高收入人群,从家庭税后月收入来看,高达九成以上用户的家庭税后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从年龄分布看,高达68.6%的用户为80后。从性别分布看,以OnlyLady,YOKA时尚网为代表的垂直女性时尚网站,其女性用户分别为71.3%和63.6%。报告指出,高达80%的购买决策权掌握在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的用户中,她们对高档服饰、化妆品等物品有着强烈的购买需求并容易受到广告因素而影响其购买决策。65.9%的用户在看到网站中的广告后会进一步获取产品信息,而高达44.2%的用户则会选择直接购买产品。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另一项数据指出了网络达人推荐能够有效的带动用户消费:65.8%的用户会采纳网络达人的推荐而产生购买行为,这些用户中超过七成会按照达人推荐的方式自行选择途径或产品进行购买,而将近四成用户会完全按照网络达人推荐的方式和产品直接进行购买。由此可见,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的用户消费能力不容小觑,而网络达人在当今互联网中也有着不容忽视的强大影响力。在如今web2.0与微博时代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媒体也注意到网络达人的影响力,以OnlyLady女人志为代表的垂直女性时尚网站,其达人经纪特色更是令自身媒体影响力跨越互联网产品形态,聚集众多平民意见领袖从而影响用户。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高达七成用户愿意接受网络达人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近年来,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在覆盖人数和广告收入方面都在持续增长;从单一的网站运营模式逐渐发展成为集团化的统一管理模式也有助于提升自身网站的媒体综合覆盖能力。用户方面,年轻化高素质的80后用户为垂直女性时尚网站行业带来了更多资源与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网络达人 人意见产生消费 意见产生消费行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