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情仲夏 第二季“百万新娘”高调出炉

2012年09月25日 13: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9月16日晚七点北京SOLANA蓝色港湾,这是一个注定成为被人们记住的夜晚,就在当晚,徐子懿女士通过其超强的发挥,不可置疑的获得了55BBS第二季“百万新娘”大奖。从网上报名海选,到王府半岛酒店半决赛,她都用其傲人的实力,极为稳定的心理,还有那挂在嘴角幸福的笑容,向我们诠释了百万新娘的真正含义。

徐子懿获得了55BBS第二季“百万新娘”冠军

七位获得55BBS第二季“百万新娘”优秀新娘奖项的选手

但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获得第二名的崔雅歌给我们带来的稳定自信而又幸福的笑容,第三名任娜女士穿上婚纱端庄秀雅的形象。杨冀川同学的单口相声,张凯旋同学的劲歌热舞。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可以看出,我们的十位选手都不愧为一名合格的百万新娘。

55BBS副总经理于晓曦女士讲话

55BBS第二季“百万新娘”活动时由婚嫁行业内知名的八月照相馆、Sunny喜铺和紫琪尔国际美胸机构共同打造的一场婚庆盛典,它不仅是55BBS回馈广大待嫁会员的一份厚礼,更是引发了一场关于婚礼消费理念的“风潮”。

与第一季“百万新娘”不同的是,55BBS第二季“百万新娘”采用了全新的评奖规则和奖励体系,不仅通过探店、微博活动等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而且在奖品上也更为丰厚。冠军中不仅包括了10万元的克拉钻戒、八月照相馆提供的价值28万的婚纱照套系,Sunny提供的价值30万元的婚礼庆典服务,还包含了从彩妆到婚礼酒水甚至蜜月游套系等众多礼品,让我们的百万新娘再无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百万新娘 仲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