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因为有你而完整 2012 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

2012年11月09日 1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转发,我捐款”,由达芙妮集团发起的“2012 FACE因为有你而完整”爱心行动在新浪微公益平台上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热烈支持,网友的每一次转发即为需要援助的儿童、青少年和妇女群体捐赠100元。

左起:“姜育恒爱心教育计划”创办人姜育恒先生,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夫人韩雨芹女士,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陈英杰先生,中国美基金”委员会主席及形象大使靳羽西女士,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主席吉姆•伊斯勒先生(Mr.Jim Issle),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亚军许龄月小姐,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许继丹小姐,红森公司董事长林智荣先生,威华鞋业董事长梁万富先生

此次活动在网络上一经推出,便在第一时间获得众多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支持转发,仅短短一天的时间,就获得了2万人次的有效转发,达到了活动预设的爱心捐赠的上限金额200万元。截至11月4日,据统计,共有33,877人次参与达芙妮集团发起的爱心传递活动。如此的爱心热度让FACE和达芙妮集团感受到了每一位参与者对慈善以及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无限关爱,充分呼应了今年的活动主题——“2012 FACE因为有你而完整”。

上图左: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陈英杰先生,中:“姜育恒爱心教育计划”创办人姜育恒先生,右: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主席吉姆•伊斯勒先生(Mr.Jim Issle)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