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芭莎男士携手七匹狼男装呈现 2012品格名士颁奖盛典

2012年12月16日 1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品格”一词,古今中外,渊源已久,它是对梦想和完美人生的不懈追求,而奋斗、责任、坚毅、优雅、睿智等等,则是品格之士在不懈追求的过程中,所反映出来的不同侧面。名士精神更是中国悠远传承的文化特征。本届盛典将两者结合,以“品格名士”为主题,旨在展现精英名士的品格魅力,向公众传递品格正能量。

白岩松2012品格名士年度人物—传媒名士

2012年12月15日,中国第一本商业品位男性杂志《芭莎男士》携手七匹狼男装联袂呈现的首届“中国品格名士201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地标性建筑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汇聚来自演艺界、时尚界、文化界、体育界、艺术界的几百位精英,共同见证首届“中国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的举行。

陈可辛获2012品格名士年度人物——电影名士

跨界名士7大奖项花落各家范冰冰获名士精神特别表现奖

当晚,7位来自各界的精英人物分享了“年度品格名士”大奖,包括奥运冠军、乒坛历史上用最短时间获得大满贯头衔的——体育名士张继科;中国马球运动第一人——品位名士刘诗来;中国当代艺术代表人物——艺术名士岳敏君;著名主持人——传媒名士白岩松;著名收藏家——文化名士马未都;《时代》周刊2012年度十大电影得主——电影名士陈可辛导演;COART基金创始人、将丽江束河古镇打造成一个公益艺术嘉年华的——艺术推广名士李亚鹏。与此同时,范冰冰凭借着非凡的敬业精神、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作品,获得品格精神特别表现奖。

范冰冰获奖,妈妈登台祝贺

星光闪耀《厨戏痞》五金马首聚助阵盛典

活动当晚群星璀璨,来自各界的精英嘉宾与所有获奖者分享了品格名士的光荣与梦想,其中包括佟大为、李晨、贾乃亮、沙溢、任重、赵子琪、陈燃、聂远、叶祖新等影视明星,著名导演何平先生,著名艺术家宋易格、陈文令,时装设计师王培沂、张弛,造型师张帅、航悦,以及数十位中国顶级模特。

张继科获2012品格名士年度人物—体育名士

此外,以"零片酬、新模式"为业界所熟知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派出新升级的“五金马三影帝”阵容同场亮相。导演管虎和主演张涵予、刘烨、黄渤以本片主创兼老板身份携手新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梁静,他们的出现更成为了媒体瞩目焦点,这也是五位金马奖得主在北京的首次同台。管虎导演表示,“厨戏痞”三子与“品格名士”不谋而同:坚持自我、保持自我,个性卓然。这也是他作为男人而欣赏一位男人的首要标准。

品格精神传递名士风采

透过此次活动,芭莎男士与七匹狼男装,希望在中国塑造这样的名士:他们积极向上,追求成就,不断挑战新高度;他们内外兼备,热爱生活,讲求品质;他们阅历丰富,见识广博,让他们在沉淀之更懂得成就自我,奉献社会;他们不仅传承着中国的传统品格,同时也具有全球化的视野,乐于拥抱新事物、接受新观念。并因此,在各自行业内获得非凡成就。

正是出于对这种精神品格的推崇,芭莎男士与七匹狼连袂打造了这样一场气势非凡的品格盛宴。中国品格名士201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应运而生。

中国创造彰显品味格调

《芭莎男士》是《时尚芭莎》进入中国后,全球首创的商业与品位男性杂志,创刊9年来,从全球政经巨子到中国顶级企业家,从演艺巨星到艺术文化领袖,《芭莎男士》开创跨界先河,它以“塑造成功男士的生活事业品位”为使命,已经成为中国精英人士必备的高端男性杂志。

而作为中国本土服装品牌的代表,七匹狼男装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让“中国看见”;从早期就基于“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信条,为中国男人提供了男人不只一面的品位标准,全力打造品格男装。而这也正是《芭莎男士》与七匹狼男装联袂举行此次盛典的基础,二者将合力打造“品格名士”精神,为当代中国输出正能量价值观。2012年,无论对于获奖者来说,还是对于国人,都将是品格乃立之年,它唤醒了的是我们内心最深处对品格的苛求,也打开了时代进步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