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启我的焕颜奇肌 Za姬芮芯肌密钥系列上市

2013年01月08日 15: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间在叠加,岁月在增长,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毋庸置疑地在逐渐提高。而女人对肌肤之美的渴求,也比其他任何物质需求都来的强烈。想要在任何环境下、不管戴妆多久都能保持肌肤的弹力、透亮和高保湿,在如今的高科技年代,已经不再是痴人说梦。

左起: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镰田正志先生,同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众化妆品市场部部长赵红艳女士、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事业部市场开发部部长大龟雅彦先生一起携手开启芯肌密钥

Za姬芮芯肌密钥系列,专为有要求的你而生!借助大自然的力量,配合植物种子萃取物和海洋胶原蛋白的自然成分,致力于揭开年轻焕活的弹力紧实美肌之奥秘。

资生堂品牌代表同品牌代言人裴蓓小姐一起,手持新发布的芯肌密钥系列合影

开启你的多重弹肌晶润护肤系统,实现弹性紧实、提升透亮和高效保湿的同时改善因肌肤干燥、松弛引起的皱纹,强韧“肌肤之芯”,打造肌肤锁住活力水润的“秘密之钥”。Za姬芮不再只是那个陪伴你读过大学时光的回忆里的朋友,全新的芯肌密钥系列如同你通往护肤殿堂更高阶的一把钥匙,带给成长的你前所未有的护肤新感受!拥有Za,拥有弹力紧实肌肤的密钥。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