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丹姿集团携旗下水密码品牌向雅安灾区捐赠108万元

2013年04月26日 15: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月20日早晨,四川省雅安地区发生强烈的7.0级地震。抗震救灾,刻不容缓!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丹姿集团践行“笃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携旗下水密码品牌(@水密码)于4月22日通过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向灾区捐赠首笔善款108万元。这批捐赠款项将重点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生活用品和急救物资,用于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丹姿集团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108万用于雅安赈灾

在早前的4月21日,丹姿集团代表黄志勇先生从广州出发,奔赴四川灾区展开饮用水等救灾急需物资的筹备工作。截止(4月23日上午8时)发稿时为止,首批价值10万元的救援物资包括矿泉水、食品、药品、军用棉被、雨衣、防水布、手电筒等物资已送至天全县,由天全县委负责接收。

丹姿集团雅安赈灾捐赠证书

首批饮用水等急需物资装车

首批物资运送车出发

点滴爱心,汇成汪洋。大爱同源,我们与雅安心手相牵,守望相助。这一刻,我们都团结、勇敢、坚强起来!这一刻,丹姿人都是雅安人!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祝福雅安,雅安平安!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