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ifc商场世博馆级纸雕艺术展 尽享悦绿生活画卷

2013年04月26日 16: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假期及甜蜜温馨的母亲节,上海ifc商场精心为申城顾客带来目不暇接的国际博物馆级时尚纸雕艺术展以及精湛极致的高空杂技表演。同时,商场还奉上一系列缤纷满目的星级礼遇,包括世界著名时装画家Megan Hess设计限量版记事本、ECCO 名片夹/零钱包/ iphone手机套等,更为顾客准备了Thomas Sabo 限量丝巾、超•生活city’super花店母亲节限量花盒等温润礼遇,让今年的母亲节散发别样的温情幸福。

上海ifc商场世界博物馆级纸雕艺术展

尽享悦绿生活画卷

为彰显上海ifc商场的高雅格调与国际化购物中心的定位,此次特别展出英国著名手工艺大师Jennifer Collier、美国首屈一指纸鸟艺术雕塑家Diana Beltran Herrera和纽约时尚纸艺大师Carlos N. Molina的精致纸工艺品。三位全球大师级纸雕艺术家首次连手合作,展出多件罕见珍贵的纸工艺品。这次装饰由3组树木组成,因纸张沿自大自然的树木,加以善用,亦可作为艺术品。ifc作为国际化购物中心之余,亦为环保作出一点响应及支持。活动展期自2013年4月22日至2013年5月19日,为莅临上海ifc商场的消费者营造国际时尚的艺术盛典。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