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对话倪妮:我还是像海绵一样在不断吸收

2013年05月20日 12: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新晋谋女郎倪妮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一起谈论了有关时装搭配、未来发展以及恋情等话题。

倪妮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凤凰时尚:洛杉矶美国独立精神奖过一直没有你的消息,都在忙些什么?

倪妮:一直在拍摄腾华涛导演的电影《等风来》,尼泊尔的戏份刚刚杀青,现在在上海拍摄。这部电影是讲关于年轻人进入社会后遭遇迷失和困惑继而寻找自我的故事,希望上映的时候观众能有共鸣。

凤凰时尚:你去年曾先后两次受邀出席Dior大秀,是什么机缘开始与Dior合作?

倪妮:和Dior的合作缘于电影《金陵十三钗》出席柏林电影节,这之后也一直在合作。我自己很喜欢Dior的设计,简约、大气、注重细节,所以每次合作都很开心。

凤凰时尚:从出道以来你一直给人阳光清新的感觉,平日喜欢什么风格的服饰?

倪妮:如果不拍戏的时候都是素颜,喜欢随性、极简的感觉。牛仔裤搭配T恤,简约、自然的服饰风格是我最喜欢的。

凤凰时尚:你认为作为一个时尚明星需要具备哪些素质,你认为你是一个时尚明星吗?

倪妮:一个时尚明星需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和独立的穿衣风格。时尚的流行趋势是在不断变化的,对于时尚我还处在一个探索和学习的阶段。

凤凰时尚:你眼中的时尚是怎样的,你怎样定义自己的美丽?

倪妮:时尚不仅是穿衣打扮,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尽相同,我认为美就是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能及时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自然、随性、充满正能量。

凤凰时尚:最近有很多国内的一线女星都参与好莱坞大片的拍摄,比如李冰冰,范冰冰等。你有计划进军国际舞台吗?

倪妮:未来的发展还是交由我的经纪团队来规划,对于刚进入演艺圈一年多时间的我来说,我还是像海绵一样在不断吸收和学习的阶段,希望能用心投入演好所接的每一个角色。

凤凰时尚:大家都很关心你和冯绍峰的恋情,平日聚少离多,对于爱情的保鲜有什么心得?

倪妮:爱其实就是坚持。愿意为对方磨去自己的棱角,相互理解,宽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