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芬携手FBI素描肖像家开展创意实验

2013年05月20日 17: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知道吗?全世界,只有4%的女性认为她们自己是美丽的,这一数字不禁令人为之深思。于是,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世界,让美丽成为自信的源泉,而不是焦虑的起因的多芬,开展了一项名为“真美画像”的创意实验,向女性们展示她们远比自己想象的更美丽。

真实美画像

在“真美画像”实验短片中,多芬特邀美国联邦调查局素描肖像家吉尔‧萨摩拉为此次受邀参与测试的女性绘制素描肖像画。萨摩拉在长达28年的职业生涯中,采用其自创的特征绘图法绘制了超过3,000幅肖像作品。实验短片记录了萨摩拉根据窗帘背的7名女性对自己外貌的描述为其绘制特征肖像画的大致过程。在此之前,受邀参与素描肖像画的女性们曾被安排与一位陌生朋友见面并短暂相处。随后,萨摩拉会在与她们见面的这几位陌生朋友的描述下再次绘制她们的素描肖像画。测试证明,根据陌生朋友的描述所绘制的肖像画看起来大多更美丽。由此可见,女性对于自己美丽的不自信更多在于她们对于自己美丽的苛求。

素描

素描肖像家吉尔‧萨摩拉坦言:“当多芬邀请我为此次测试绘制肖像画时,我根本没有想到同一个人的两张素描画之间居然会有如此明显的差异。在此过程中,我亲眼见证了这些女性在看到并排悬挂的两幅肖像画时所产生的情感冲击。我相信,在这些勇敢的女性中,有不少人通过此次实验发现,她们获得的是人生的转折。因为她们改变了对自我的认知,发现自己就是的美丽。”

比想象中美

你,远比自己想象的更美丽!

实验短片记录了这些女性在看到她们眼中的自己后所作的反应,她们也因此了解到,自信对她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和影响。这次实验深深地鼓舞了她们以及所有的视频观看者,提醒人们不要忽略了自己的美丽。这一富有创意并发人深思的实验与视频短片,进一步彰显多芬致力于提升女性自信的坚定承诺并希望此视频能帮助全球各地的女性朋友重新发现和认识自己的美,以及更好地了解她们在别人眼中的真实形象。因为多芬坚信,当女性开始认可自我的美丽,悦纳自我,快乐就会油然而生。

关于多芬

多芬(Dove)是联合利华(Unilever)公司旗下品牌,1957年诞生于美国,数十年如一日,帮助当今女性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美丽。多芬相信美丽的定义不应当局限于狭隘的标准,每个女性都是一个充满个性的特殊存在,真实的美丽存在于不同的外形,身材,年龄和肤色之中…多芬,从产品到每一项行动,都不断致力于激发女性深层次美的潜能,享受呵护,宠爱自己的过程,让美更美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