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ERRUTI 1881 春夏2014巴黎时装秀

2013年07月02日 10: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以创新手法向传统致意;CERRUTI 1881 新任设计师Aldo Maria Camillo 的第二季作品,将品牌的现代精神作了更进一步的诠释;内敛沉淀的新古典感官主义在此全新定义了当代男性的性感。

新古典性感线条亦静亦动

以轮廓和长度的对话,诠释了当代男性对性感的沉静追求。呼应活力装束追求的趋势, Aldo Maria Camillo以精致剪裁给予奢华男装活力精神新面貌;完美平衡了视觉和功能需求;触感元素,表达强烈反差,从而创造出一种‘在握’与游离的兴奋张力。

重译大衣,夹克定义,创造新古典男性面貌

一位高大,充满活力男性浮现眼前。‘理性的沉静’ 充分表达Aldo Maria Camillo对品质的定义;品质不仅表现在面料和剪裁中,更需定义衣着与个人之间演变出的新个人风格。

垂直线条在移动中尽显流动气派,同时展现男性肩部魅力。同材质面料腰带点出外套休闲气质;设计于胸部的不对称腰带系法, 让CERRUTI 1881新男性更加散发英姿,Duster 大衣因胸部的腰带系法,而建构出肩部与腰部融合的弧形线条,呈现出属于军装的雄性气派。

工艺加持面料,为新古典感官喝彩

双面设计处理面料,让CERRUTI 1881男装里外如一的完美做工呈现顶级制衣工艺与衣着新体验;因此休闲式外套易能以奢华面貌呈现。 精致提花;以艺术方式呈现的海军图腾;怀旧处理皮革…让CERRUTI 1881男性更见人文艺术风格。

轻如蝉翼顶级工艺夹克回归长度,加上透明面料穿插主面料的复合面料长裤;特殊处理薄纱衬衣…让CERRUTI 1881晚装以突破传统方式,更加完美。

色彩复兴,触感面料更加古典

有机色为本机主题;黑色重拾男性经典魅力。红宝石红,灰绿色,从新组合了炭色,粉雾白,泥浆色,灰色。透过提花效果让色彩效果加分。触感效果的坚实面料,例如:竹麻羊毛混纺帆布, 羊毛丝绸混纺的Mikado,科技效果羊毛。

原创配件

实用主义的系带靴子和有金属孔眼的德比鞋,平衡海军风和工装风大号软绸印花围巾。

整个系列丰富并具有连贯性,是追求个人独特风格的理想衣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