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第二届中国精品论坛将在重庆北碚悦榕庄举行

2013年07月04日 13: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中国时尚传媒集团、《罗博报告》、重庆国有文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联合发起的“2013第二届中国精品论坛”即将在重庆北碚悦榕庄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的政界要员、商界名家、精品品牌创始人、知名学者、艺术家等高端圈层的嘉宾将在重庆汇聚一堂,共商中国精品本质及格局,梳理精品历史,探讨精品国货出路,助力民族品牌发展,必将成为见证中国文化复兴的高峰论坛及文化盛宴。

《罗博报告》,国际精品立言者

《罗博报告》是国际著名的精品及生活方式杂志Robb Report的中文版,是全球唯一一本对精致生活影响力最大的刊物。内容涵盖了极具品味的生活方式,完全针对富裕市场的理想交流平台,关注富裕阶层的生活方式,打造富裕人群的非商务社交圈,如今《罗博报告》早已成为国际精品的立言者,它倡导的每一种精品生活方式都会成为全球名流生活的风向标和引导者。

中国精品论坛是由《罗博报告》主办的高峰论坛,旨在探讨中国精品发展之路,引导中国高端阶层的消费理念。首届论坛于2012年6月在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昆明举办,论坛成功吸引了中国政界、商界、时尚界、文化界等近百位知名人士共聚一堂,对中国精品、中国元素有深入研究的嘉宾进行了一系列有品质的脑力激荡。就中国精品行业内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一场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讨论,在探寻中国精品的传承与创新方式的等问题上取得了有效的成绩。

今年7月,第二届中国精品论坛即将走进山水之都重庆,将从中国精品品牌发展对中国精品生活的影响角度出发,深挖与中国精品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品品牌。届时论坛话题将覆盖汽车、游艇、服装、SPA、会所、度假酒店、地产等高端行业,为中国品牌的精品之路探讨新方式和新思路。

悦榕庄,为精品代言

重庆直辖以来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开放已日渐成为重庆最突出的城市品质,随着越来越多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精品品牌的入驻,打造精品城市的目标也逐渐被提上日程。这也使重庆在引进外来品牌时,执行着更加严格的甄选标准。

新加坡悦榕集团是全球顶级度假村、酒店及spa的跨国运营商,自1994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一家度假村以来,悦榕集团在全球已扩展成为一家多元业务企业,并于2006 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直至目前,悦榕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悦榕集团在全球管理和拥有超过30间度假村及酒店,60多间Spa,80多间艺品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预计至2014年将发展到33个国家拥有157家酒店、度假村和Spa。在中国,悦榕集团将增加至少17家度假村和酒店,除重庆北碚悦榕庄外,还将发展上海、天津、九寨沟、桂林、黄山、黄果树、成都、腾冲、大理等地。悦榕庄在中国的发展见证了精品品牌的发展和强大,也代言了世界精品在中国所走过的历程。

悦榕庄进入北碚,正是看好重庆的城市定位和北碚的自然资源,融合重庆山水风光和巴渝文化特色,倾力打造重庆国际水准度假休闲的城市地标。重庆北碚悦榕庄将悦榕经典之一悦榕SPA与北碚丰富的温泉资源进行了一次美妙的融合,创造了全球第一家温泉悦榕SPA, 重庆第一家最高端的温泉豪华品牌酒店。

作为悦榕集团旗下目前在中国地区规模最大且结合温泉资源的第一处自住型的温泉度假豪宅,悦榕私邸也在为鼎级度假别墅代言。悦榕私邸秉承了悦榕庄端庄高贵的血统,彻底颠覆传统的居家别墅布局,私享缙云万亩原生态森林,藏奢华于隐处。按悦榕庄标准营造居家氛围,以细致的空间规划,还原雅致生活作派,不仅再现了灵活多变的建筑精神,也将生活空间与天地景色融合为一,构筑人与自然最真切的联系。轻倚窗前,便可远目凭眺壮阔的缙云山九峰,静观四季的精彩。开放式的空间格局动静有宜;垂直生态空间拥览园林阔景;奢华卧室独享私密浪漫;超大卫浴空间点缀生活气质;私人飞机起降平台、无边际恒温泳池、独立温泉按摩泡池、户式中央空调采暖系统、丹麦B&O电视、科勒顶级豪华卫浴系列、德国汉斯格雅双淋浴蒸汽雨淋系统、直升机、游艇接送等鼎级配置为品质生活刻下一把族徽;量身定制的贴心管家服务,更是从家具的保洁到家庭的日常护理,从儿童教育到商务服务,从家庭烹饪到营养咨询,一应俱全,时时处处投射出对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悦榕私邸的尊贵业主可专享悦榕轩俱乐部会员资格、申基会员资格,在所有悦榕、悦椿酒店以及度假村暨申基旗下酒店享受折扣优惠,并享有为业主定制的专属度假体验,享受非凡假期;申基会员俱乐部更将为业主提供大重庆范围内的直升飞机服务,进则天下间,退则心静轩。

正是悦榕庄这样的精品品牌,让重庆人可以在自家门口,体会到国际化高水准的度假生活,这标志着重庆高端旅游度假行业的发展将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相信,随着国际品牌化战略的深入,不断引进国际鼎级品牌,并推广国际化合作模式,对于提升重庆经济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增强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着重大而积极的推动作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