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KINVITALS维肌泉新款面膜隆重上市 青春只为美丽而生

2013年07月09日 14: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7日SKINVITALS维肌泉美丽课堂特邀台湾著名化妆师、造型师梅琳老师现场授课,借此拉开一场青春与美丽的致念;同时推出燕窝臻白水漾系列面膜、手膜、足膜,给消费者带来从头到脚的燕窝享受。

SKINVITALS维肌泉专业面膜品牌2005年诞生于澳大利亚,并迅速成为澳洲销量第一的面膜品牌,同时受到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女性的喜爱。SKINVITALS维肌泉专业面膜携手SEPHORA丝芙兰独家销售渠道,通过专业科技技术与自然成分的有效结合,为中国女性提供全新的护肤体验,满足美肤与健康的双重需求。

品牌至创始以来就崇尚自然和返璞归真,认为各种肌肤都有它的脾气和性格,只有深刻的认识肌肤实质需求,才能给予最好,从而使肌肤呈现完美状态。品牌认为: “美丽不只是青春的代名词,而是女性对自我的审视、认知与肯定,只有认识到自我得美,才能永久拥有青春”。

活动现场

本次由梅琳老师隆重推荐的维肌泉经典之作“燕窝臻白水漾生物纤维面膜”,采用专业的医用材质和ODT封闭传输系统,功能性及功效性极强,材料直径是毛孔直径的1/2倍,通过对燕窝精华和海星特有矿物元素萃取,使产品达到更为卓效的保湿美白功能,特别满足敏感性肌肤对美白功效的需求。并推出同款系列的手膜和足膜,坚持使用能持久改善手、足肌肤粗糙、皱纹与黯沉问题,建立自身天然屏障,紧致嫩滑,粉雕玉琢。

SKINVITALS维肌泉新款面膜

SKINVITALS维肌泉燕窝臻白水漾系列主要材质和精华成分:

生物纤维(Bio-cellulose)

选取直径仅为20纳米生物纤维材料,以及独特的3D立体网状设计,保证完全贴合面部曲线,同时更能透氧隔离细菌,呵护中更增一层防护;

燕窝精华(Bird’s Nest)

富含唾液酸及共轭糖蛋白,具有EGF (表皮生长因子)与FGF (纤维母细胞生长因子),有效提升肌肤保湿度,扫去黯沉,使肌肤加倍润泽,白皙柔嫩;

海星提取物(Mineral)

富含微量矿物元素,是生命活动和维持体内正常生理功能所不可缺少的元素,很容易为肌肤所吸收,重建肌肤天然屏障,更能协助有效营养成分更好吸收。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