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王集团高层在沪召开中国媒体见面会

2013年07月18日 09: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7日上海讯,日前,全球知名日化企业花王集团高层中国媒体见面会在沪召开。会上,花王集团社长泽田道隆、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沼田敏晴在与媒体朋友分享了花王企业使命的同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花王集团的中期3年计划K15,及花王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目标和战略。

花王高层中国媒体见面机会在沪召开

泽田社长表示:花王的企业理念“花王之路”中明确了集团的使命,即通过竭诚“创造优质产品”,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进一步的成长与发展,花王集团制定了“花王集团3年计划K15(Kao Group Mid-term Plan 2015)”。此计划的首要目标是突破集团历史最高销售额和最高利润额。第二目标是在2015年底实现3个数值,即“销售额1兆4000亿日元”、“销售利润1500兆日元”和“海外市场销售额比例达30%”。

泽田道隆社长发表演讲

为了实现此目标,花王集团制定了三大战略:一、在以中国为首的增长和发展势头显著的市场中,扩充产品线,扩大洗衣产品、婴儿纸尿裤、生理卫生用品等市场规模巨大且能发挥花王特有技术的“清洁领域”产品的事业规模;二、巩固衣物洗涤和家居护理用品事业,加速美容护理及健康护理用品事业有利润的增长;三、强化工业用化学品事业。泽田社长深信,在消费者要求严格的中国市场中获得的成功,将能引导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

泽田道隆社长接受媒体访问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沼田敏晴表示:花王在中国致力于切实捕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运用最新的独创技术开发并提供可以“安心、安全”使用的具有新性能的产品,提案改善生活方式的活动,以此来实践“为丰富和满足中国人民的生活文化作贡献”的使命。花王计划到2015年底,在中国实现将消费用品事业的销售额由现在的150亿日元提升到500亿日元。

为此,花王中国也制定了三大战略:一、根据中国消费者的要求开发产品,灵活运用在日本累积的的优秀技术和经验,考虑将新技术率先投入中国以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产品并由中国向全世界传递;二、提供稳定的生产体制并扩大产品销售区域,例如在合肥建厂、在本地生产婴儿纸尿裤产品,以及在上海金山建厂发展工业化学用品事业;在销售渠道方面,花王除了与全球及本地零售商合作之外,2011年与上海家化开展业务合作,扩大销售渠道;三、为中国消费中提供能“安心、安全”地使用的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以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在为中国人民以及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