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罗伦萨小镇 上海名品奥特莱斯”落户上海浦东

2013年08月01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25日,上海—欧洲零售巨子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博·马切宣布“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于上海浦东盛大开业。该项目是由Silk Road Holdings投资兴建,是该集团于中国开设的第二座名品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copo Mazzei与众嘉宾举杯同庆“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盛大启动

Silk Road Holdings股东包括意大利弗拉蒂尼家族(Fratini Family)的芬琴集团(Fingen Group)、由雅克博·马切(Jacopo Mazzei)、控股的China Outlet Mall(中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中美威特集团公司(Sino-US Waitex)、香港的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以及一家重要的美国机构。RDM Asia(芬琴集团在亚洲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作为运营与开发合作伙伴为Silk Road Holdings提供建议,而亨德森全球投资为其投资顾问。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坐落于浦东新区祝桥镇华洲路和海滨路交口,位于迪斯尼乐园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周边有上海绕城高速、华夏高架路、迎宾高速等公路交通,离地铁2号线远东大道站仅400米,另有公交枢纽规划在建,交通便捷、公共配套设施完善,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将成为国内最具领导地位的名品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copo Mazzei与众嘉宾共同启动“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作为上海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除了将延续一贯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充满意大利风情的环境氛围外,更将引进众多来自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知名品牌,包括Armani、Bally、Bottega VenetaBurberryCeline、Coach、DKNY、Etro、Fendi、FerragamoGivenchy、Hogan、Hugo BossJimmy Choo、Kenzo、Loewe、Moncler、Prada、Ralph Lauren、Tod’s、Versace、Zegna等,以最优质的品牌荟萃,提供消费者全国最丰富的品牌选择,全年均可以平均3折起的诱人价格购买顶级名品的潮流款式。小镇规划占地约130,000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55,800平米,拟建建筑面积约55,400平方米,包括约3000个车位;二期用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另外还有近50,000平方米的服务配套设施。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博·马切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带来的是紧随时尚潮流的全球顶级奢侈品牌,以充足稳定的货源和全年优惠的价格,结合我们在奥特莱斯经营和管理的经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的购物体验。”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启动盛典现场图片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通过露天建筑群、广场、石板路、游廊拱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令人流连忘返的威尼斯的美丽景色在佛罗伦萨小镇完美呈现。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博·马切对“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在上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时尚购物盛宴,更将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及艺术氛围带到中国,在未来几年内,RDM集团还将陆续在中国广州、成都、重庆等一线、二线城市兴建数家以“佛罗伦萨小镇”命名的名品奥特莱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自2011年6月于天津武清开幕以来,深受京津两地消费者的欢迎与追捧,截止2012年底,小镇接待游客人数超过300万,营业额超过16亿人民币。近期发布的中国社科院“2013年经济蓝皮书”对中国经济增长持续乐观,预计201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回升至8.2%。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3.3%,增速较5月份的12.9%加快。6月份零售额较5月份增长1.26%,5月份较4月份增长1.17%,零售行业增速加快。而上海这个繁华的商业之都、时尚中心自然成为RDM集团在中国发展蓝图上的一个重要标杆。佛罗伦萨小镇及RDM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博·马切表示,“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在上海浦东落户是RDM集团在中国乃至亚太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未来必定会是上海及周边地区时尚爱好者的最佳去处,并将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亨德森房地产亚太区董事Chris Reilly先生说道:“众多奢侈品牌已对此奥特莱斯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从而为我们在上海的投资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当地消费群体的雄厚购买力及对品牌的高度认知,再加上佛罗伦萨小镇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为此项目在上海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更多信息,请浏览佛罗伦萨小镇官网: http://www.florentiavillage.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