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毓煌:从全球百强品牌看中国企业未来

2013年08月03日 03: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3日,重庆北碚区悦榕庄,第二届中国精品论坛开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郑毓煌发表主旨演讲。

清华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郑毓煌先生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郑毓煌先生就“从全球百强品牌看中国精品行业未来”做了主旨演讲,他说全球品牌榜给我们的启示是,中国迄今为止没有这样一个百强品牌行业,但是我们也不要灰心,中国人拥有全球最努力工作的人,几乎是最高的智商,科学统计上的数据表明我们智商高他们几个点。所以这两个结合起来一定有可能来超越西方,咱们缺的是一个扎扎实实的理念、扎扎实实的态度,不能再去做对顾客不好的事情,去忽悠顾客的事情,短期可能会给你带来利润、带来盈利,但是长期是做不成一个百年基业的。所以这样一个启示告诉我们,中国精品行业,甚至任何一个企业要做的就是扎扎实实从吸引顾客开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