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OLOVE MILANO卡拉佛演绎Double face的时尚精神

2013年08月07日 09: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1日至13日,意大利轻奢品牌COLOVE MILANO卡拉佛登陆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9号馆,演绎出Double face的至酷精神!在此次展会中,COLOVE MILANO卡拉佛联手美国顶级华人摄影师Kai Z Feng为人们带来引领性的启发精神,华丽摇滚美学、复古时尚先锋,酷感欧普视幻,延续欧洲的时尚传奇在这里翻开崭新篇章!同时充满未来感的新兴多媒体的形式,集新艺术、新时尚、新科技纳于繁华一隅,都呈现出卡拉佛女性多面自我的个性风格与优雅叛逆的生活状态。

时代先驱者

植根于米兰的COLOVE MILANO卡拉佛传递“独立、悦己、分享”的精神主张,探求艺术情怀、先锋创意与实用主义成衣激情碰撞,呈现出自我、率性、利落、精致的精神气场与个性绽放的摩登风格。她们是偶像、指标、先驱者,她们自信、率性、摩登、帅气,是优雅和清纯并存的混合体。自信型格,COLOVE MILANO卡拉佛成为这个时代的引领者和先驱者。

奢华新概念

复刻与未来,经典与摩登,女性与中性,热情与冷静,COLOVE MILANO卡拉佛是迸发出充满矛盾的形容词,她是率性与优雅之间的综合体,同时又是迷人率性,浪漫不羁的。自我精神、个性风格是COLOVE MILANO卡拉佛品牌所推崇的时尚哲学,强调利落整体感和绝对自信的强大气场,使服装的廓形与线条透露着都会气息和女性个性的现代精神。诠释高级时装的穿法混搭概念,混合了高级与街头,COLOVE MILANO卡拉佛携奢华新概念设计在低调中华丽绽放!

在超现实帝国的逆光苍穹中,COLOVE MILANO卡拉佛将始终以超前的文化艺术引导着主流时尚,打响品牌行业领袖地位、领袖态度和领袖意见,确立品牌国际化概念和特色概念并可持续创新,展现出意大利理想艺术的文化烙印,让每一位拥有它的都市女性成为自己生活的设计者与主宰者!

公司简介

意大利轻奢定位女装品牌COLOVE MILANO卡拉佛源自时尚之都米兰,纯正的欧洲品牌血统引领国际潮流,并由浙江娜利服饰有限公司于2011年将其引进中国并授权成为意大利COLOVE MILANO卡拉佛在亚太地区全权营运机构(亚太地区总部),联手拓展全球市场。

浙江娜利服饰有限公司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女装公司,并依托国际化的经营管理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发展成为一家实时高效的现代化大型时装公司。公司在中国拥有28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为拓展全球性战略市场打下基础,并与业内最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以意大利、韩国等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合力打造而成,全力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前瞻式的品牌经营理念、长期运作国际国内服饰市场的成功经验、充满朝气活力的时尚团队都令娜利服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