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携手米娜走上纽约时装周红毯

2013年09月04日 16: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米娜》是月刊封面唐嫣

在金秋9月,《mina》米娜编辑团队携手唐嫣一起走上纽约时装周的红毯,带你感受国际顶尖设计师打造的新一季潮流趋势。各大品牌又将会有什么新的时尚动向呢?各路明星又将会有怎样惊艳的红毯造型呢?

赶紧关注《米娜》杂志关注 凤凰网时尚频道 给您带来的纽约时装周特别专题报道。

《米娜mina》杂志简体中文版创刊于2004年,为久尚集团与日本主妇之友社以版权合作形式联手打造。她专注于介绍“清新自然无造作”的东京原创时尚。经过七年多的成长,现已成为中国发行量第一名的女性主流时尚杂志,影响力呈几何级数逐年增长中!

“简单的生活态度,不盲目追赶流行,无造作的环保生活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型格。”

结识和你没有距离的杂志

无造作流行

自然、清新,不止体现在多层混搭的概念上,

还体现在美容护肤、生活方式等的精神上。

从实用出发的时尚理念贯穿始终。

极具亲和力的风貌是你的最好闺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