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携手《瑞丽》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

2013年10月03日 16: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携手《瑞丽服饰与美容》直击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带来更多巴黎时装周服饰资讯!

瑞丽在巴黎2014春夏时装周Balmain场外街拍,Anna Dello Russo无论到哪里都是焦点!

瑞丽在JAY AHR 2014春夏的时装周大秀!

瑞丽在巴黎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场外风光正好。

瑞丽在Chloe book launch party!

瑞丽分析2014春夏流行趋势:今天最令人激动的大秀就是Viktor&Rolf。学院风、徽章、百褶裙、格纹、斜肩的校服变异的白衬衫!虽然其他品牌也有徽章的设计但是不得不说Viktor&Rolf完胜!

瑞丽在巴黎Roger vivier,品牌大使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的内心住着个孩子!

瑞丽在巴黎采访到黑白造型出镜的桂纶镁,内心却开满了鲜艳的花朵。

瑞丽在Andrew GN2014春夏后台,用生命抢位跟设计师做了简短采访。

瑞丽在巴黎VALENTINO 2014春夏大秀现场,采访到华美高贵刘嘉玲!

瑞丽在巴黎夏姿陈SHIATZYCHEN 2014春夏色彩缤纷,与脸谱做游戏!

品牌介绍:

《瑞丽服饰与美容》引领服饰、美容时尚风潮

中国都市年轻女性的美丽宝典!

100%时尚度+100%实用度=美丽专刊NO゜1!

即学即用的扮美方案,让每个女人成为最靓丽的搭配高手!

丰富多彩的时尚风格,让杂志成为都市女人最爱逛的百货商厦!

四面八方的魅力经验,让普通的女人也能修炼出内外兼具的甜美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