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深圳20年 梦想再启航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2月26日, “时尚深圳20年•我的态度”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2013年度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及年度盛会在深圳海雅缤纷城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深圳服装企业、时尚界、媒体等社会各界近七百人出席了此次

导语:12月26日, “时尚深圳20年•我的态度”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2013年度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及年度盛会在深圳海雅缤纷城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深圳服装企业、时尚界、媒体等社会各界近七百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14:00-18:00,在六楼首先举行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2013年度理事会,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会上,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庄礼祥、原市人大副主任及聚声、邱玫、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荣俊、原市政协副主席邵汉青和原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翟小平受聘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由吴以环副市长颁发荣誉奖牌;著名服装专家、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区伟文受聘为深圳市服装进修学院名誉院长,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受聘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席,由林洁副主席颁发荣誉奖牌。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讲话

理事会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分别做了协会工作报告及2014年展望。特别是针对目前经济形势下服装产业发展,理事会设置了“时装产业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主题演讲和分享环节,深圳百泰珠宝董事长曹阳、深圳赢家服饰董事长陈灵梅、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丑丑婴儿用品董事长陈文华、北京前沿顾问总经理徐斌分别以“金融危机下看产业文化价值与升级”和“新商业环境下的品牌创新”为主题作了演讲和分享交流。

当晚20:00,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201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及年度盛会在海雅大剧场精彩上演,来自深圳各服装企业的精英们纷纷献艺,有来自粉蓝衣橱的鼓舞、歌力思的爵士舞、赢家的女声独唱,企业走秀、华尔兹……不一而足,海雅大剧院瞬间变成了一个多姿的舞台。深圳服装已走过20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圳服装人带来了这一场华美绚丽的声影盛会,充分展示出深圳服装人的活力,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为时尚深圳20年添加了一个华丽的注脚,同时也以这样的方式告别2013,齐心协力开创服装界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深圳服装 服装行业 20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