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刀石头布—帝幔 意大利进口家具带您温故知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明星红地毯总是能吸引万人注目。评论明星们的风采,窥知当下最IN时尚,让我们津津乐道。其实,明星的风采也可以运用到家居装饰上,给我们一个梦寐以求的奢华之家。下面就来看看第50届金马奖红毯在家居装饰

导语:明星红地毯总是能吸引万人注目。评论明星们的风采,窥知当下最IN时尚,让我们津津乐道。其实,明星的风采也可以运用到家居装饰上,给我们一个梦寐以求的奢华之家。下面就来看看第50届金马奖红毯在家居装饰上带给我们的启示录吧。

舒淇

Asnaghi Interiors

身穿高定吊带礼服,紫色丝绒吊带把舒淇衬托的无比性感与高贵华丽,整套服装呈现复古宫廷风。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Asnaghi Interiors也以贵气的酒红色丝绒包覆手工雕刻细腻金箔工艺的家具上,将宫廷富贵风演绎到极致。

郑裕玲

Giusti Portos

郑裕玲的香槟色礼服,裙摆羽毛般的轻盈缀饰以及腰间蝴蝶结的运用,增添了明星的柔美韵味,令郑裕玲青春许多。就像Giusti Portos的精品家具,Giusti Portos擅长将冰冷的铁艺转化为柔美的线条,并擅长运用轻盈质感的家饰,使家具散发浓浓的女人韵味。衣柜把手的蝴蝶结,床头轻盈的丝纱都盈盈透露出女人的小心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意大利进口家具 Bentley Hom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