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威登天津银河广场专卖店隆重揭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1月9日,法国经典品牌路易威登天津银河广场专卖店隆重揭幕。这也是路易威登继2008年于天津友谊商厦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之后,位于天津的第二家门店。 路易威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

导语:2014年1月9日,法国经典品牌路易威登天津银河广场专卖店隆重揭幕。这也是路易威登继2008年于天津友谊商厦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之,位于天津的第二家门店。

路易威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伟刚先生此次应品牌特别邀请,携手三位天津女性艺术家,为路易威登“传奇”当代天津女性艺术展献上三件作品,共同庆祝新店开幕。 另外,店内将会摆放由工匠大师手绘天津裕中饭店(于1922年创立)古董酒店标签的经典帽箱,体现了悠久的历史内涵以及精湛的手工工艺。而由巴黎设计部门精心设计的专卖店完美结合了传统与创新,延续了路易威登独有的店内装饰设计,带来展现路易威登精湛工艺及创新设计的精品:包括代表品牌核心精神的旅行箱包及皮具系列, 体现专业技艺的腕表系列,以及时尚新潮的配饰系列等等。

天津,早在19世纪末期,就已经是中国开放的前沿,身居中国最开放都市之列,如今遗存的“万国建筑”见证了昔时此地的风华与繁荣。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经济也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近年来,消费者对于精致服务以及独特商品的需求则更上一层楼,现在开设的第二家专卖店高端尊贵,珍稀皮革的包款,让顾客有更多的产品选择,并享受精益求精的国际化服务和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为庆祝天津银河广场专卖店的开幕,路易威登北亚区总裁霍礼先生与刘诗诗小姐共同剪彩,并表明她当天所佩戴的Alma Epi BB包款与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特质相得益彰。同时,霍礼先生也表示:“天津对路易威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自2008年首次进入天津市场之后,如今已有五年之久。我们非常开心能够有此机会为当地顾客提供高规格的服务,以及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路易威登 银河广场 皮具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