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华丽秀独家专访梁咏琪:曾差点成为设计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月13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华丽秀时装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凤凰时尚在秀场进行现场报道,并在会场附近设立直播间,一众华丽秀受邀设计师做客直播间接受采访。 梁咏琪:曾经差点成为设计师 梁咏琪

导语:1月13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华丽秀时装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凤凰时尚在秀场进行现场报道,并在会场附近设立直播间,一众华丽秀受邀设计师做客直播间接受采访。

梁咏琪:曾经差点成为设计师

梁咏琪在华丽秀现场

梁咏琪在秀前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表示主办方安排她穿的是华丽秀走秀品牌之一、西班牙设计师AMAYA ARZUAG的服装,她很喜欢这套衣服,因为它恰如其分地展示了女性的优雅曲线。同时,她也透露自己非常支持和关注本地设计师,因为她之前也是学设计专业,来偶然机会被发掘与刘德华合拍电影才没有沿着设计这条道路走下去。

左起:阮马素(Marcel Nguyen)、李玟、梁咏琪、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

当晚秀场上的两位女神级嘉宾李玟和梁咏琪在秀后合影。

香港时装节直播间首日:Calla Haynes、何国钲谈新季灵感

Calla在直播间

巴黎设计师Calla Haynes曾经为Nina Ricci工作五年之久,极为擅长印花设计,她说自己的品牌最大的特点是坚持“轻奢”(Relaxed Luxury)风格,因为她折服于经典奢侈品牌所带来的优雅高贵的感觉,但她本人更喜欢牛仔T恤这种更加轻松休闲和年轻化的元素,因此将个人风格和奢侈风格融合在了一起。

Calla华丽秀时装表演

聊到本次在华丽秀上展出的系列,Calla说这次的印花主要由两个元素,及花朵和条纹。灵感来源于加利福尼亚冲浪女孩儿和20世纪90年代。提到90年代初,Calla很兴奋,她说那是她第一次真正接触到时尚,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富有激情,她是一边回忆着当时的感觉,一边完成了本次设计。

何国钲在直播间

何国钲也在时装节首日举办了时装发布会。Dorian Ho本季的独特之处在于展示服装为企业制服。他说现在很多企业为了提升形象,对定制制服都很感兴趣,而且设计企业制服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员工年龄层,同时又要兼具美观和实用性,基本每套企业制服都是为企业量身定制,因此挑战性有时比晚礼服还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设计师 华丽秀 Call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