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张梓琳苏永康力挺香港时装节“华丽秀”

2013年01月15日 09: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01月14日,香港时装节备受瞩目的大型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于香港时装节首日举行。作为本次香港时装节重量级的时装表演,其中邀请来自四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时装大师参与,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凤凰时尚在第一时间专访到参与“华丽秀”的设计师与前来助阵的明星,为凤凰的网友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

前世界小姐张梓琳

凤凰时尚专访前世界小姐张梓琳:希望看到每位设计师不同的一面

张梓琳说这是第一次到现场亲身体会香港时装节,她认为每一位设计师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与独特的设计,期待“华丽秀”上每一位设计师的作品,希望能到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

香港歌手苏永康

凤凰时尚专访歌手苏永康:关注内地品牌同时力挺好友

苏永康表示很看好内地设计师张弛,虽然刚在北京认识不久,但很早就注意到张弛的作品,对张弛本季的Look十分感兴趣,还透露想穿张弛的服装录制节目。苏永康与“华丽秀”的另一位香港设计师何志恩则是多年好友,此次更是穿着何志恩的服装出席“华丽秀”,看来苏永康是在关注内地年轻设计师的同时也不忘力挺好友。

香港歌手江若琳

凤凰时尚专访歌手江若琳:保持型格又不失性感

喜欢看漂亮的衣服,也喜欢看Fashion show。凤凰时尚问及江若琳对男装、女装的看法。江若琳说她认为男生穿衣比较简单,怎么穿都会很好看。而对于女装若琳则会有更多的关注。说到若琳的彩色头发,若琳也说是为了搭配整体的造型,彩色头发加上毛毛外套,铆钉搭配黑色短裙,想要在保持型格的同时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味道。

 

报道回顾:

张弛、陈碧舸助阵凤凰时尚香港时装节直播间

香港时装节华丽秀揭幕 张弛何国钲揭秘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