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时装节华丽秀揭幕 张弛何国钲揭秘设计理念

2013年01月15日 10: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01月14日,香港时装节备受瞩目的大型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于香港时装节首日举行。作为本次香港时装节重量级的时装表演,其中邀请来自四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时装大师参与,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凤凰时尚在第一时间专访到参与“华丽秀”的设计师与前来助阵的明星,为凤凰的网友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

内地设计师张弛

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张弛:我的设计就是给不害羞的人穿

张弛在接受凤凰时尚的专访时谈到,这场秀主要的是以“机械”为灵感,设计上将线条感与硬朗相结合,黑色作为主色调,保持了经典的颜色。秀场的音乐与灯光也是特别为了迎合此次的设计风格与理念。面料突破以往的男装定位,比如男模的身上穿着一条裙子,为了突出男人硬朗的一面,特意将裙子的材质换成皮革,同时,张弛也表示,最初是给自己设计衣服,这些设计也是给不害羞的人穿。

香港设计师何志恩

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何志恩:做男装其实也蛮有趣的

本次比较明显的细节还是传承以往的风格,就是黑色蕾丝面纱。黑色是为了营造出一种“坏女孩”的特点,但同时蕾丝又代表着性感与优雅,这种带有冲突感的元素应用,也是何志恩作品的表达方式。当谈到此次秀当中出现了男装,何志恩说其实一直都有做男装的想法,在与朋友聊天中找到了契机,男装与女装的表现形式基本是一致的理念,在做过男装之她发现,做男装也是很有趣的。

香港设计师何国钲

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何国钲:现场看秀比自己做秀轻松很多

当何国钲被问及:现场做秀与看秀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时,何国钲说现场看秀感觉很轻松,回忆起自己四年前办的第一场秀,当时的他很紧张。但这次看秀是为了支持同行,他很期待看到设计师们的作品。对于自己的装扮,何国钲选择了自己品牌的春夏系列,来打造出有型与色彩相结合的服装特点。

报道回顾:

张弛、陈碧舸助阵凤凰时尚香港时装节直播间

独家:张梓琳苏永康力挺香港时装节“华丽秀”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