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时装节昨落幕

2012年01月20日 07:2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昨日结束的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举行期间,不少时装潮流预测机构亲临现场,披露未来潮流。时装节分别邀请了WGSN和FashionSnoops的时尚专家把脉,预测2012-2013年的时装配饰潮流。

新印染技术、新布料潮流、对非主流文化的倾慕,均为2012年时装趋势带来新冲击。来自WGSN的亚太区总编辑赵贵菊表示,2012-2013年秋冬主要围绕“环保享乐”、“极端中立”和“多元文化”三大趋势。所谓“环保享乐”就是强调简约主义的自主造型,“极端中立”虽是简约至上,但中立原则不变。衣装以低肩圆润剪影来表达价值观,全身打扮讲求划一格调。设计的着眼点在于色彩分割、对比质地及流线拼接。“多元文化”趋势着重质感对比和外形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香港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