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无界•时尚公益集结跨界资源推动GO BAG HOME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1月11日,“爱无界•时尚公益”领携国内最大奢侈品寄卖平台寺库、国际知名公益机构仁人家园,在上海寺库会所举办了“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中国内地启动仪式,鼓励倡导更

导语:2014年1月11日,“爱无界•时尚公益”领携国内最大奢侈品寄卖平台寺库、国际知名公益机构仁人家园,在上海寺库会所举办了“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中国内地启动仪式,鼓励倡导更多明星、名人、公众将闲置的二手名牌手袋交由专业机构代为拍卖,拍卖所得一半或以上捐赠爱德基金会仁人家园专项基金,支持四川地震漫长的灾重建,以手袋为受灾家庭筑出安乐窝。

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中国内地启动仪式

香港著名歌手谢安琪,作为仁人家园建屋大使出席“GO BAG HOME以袋•建家”在内地举办的首场慈善拍卖。谢安琪向来都热爱支持环保活动,身为环保主义者的她希望能为“GO BAG HOME以袋•建家”的环保消费理念出一份力,呼吁各界人士支持环保消费并关爱帮助更有需要的人,与其闲置那些二手名牌包包,不如割爱,将它转换成建家的力量,化作另一种温暖而亲切的问候,公益不分地区,不分领域,不分形式,爱本应无界。

仁人家园建屋大使谢安琪出席GO BAG HOME在内地举行的首场慈善拍卖

“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活动还得到了内地、香港众多艺人明星的支持,包括范冰冰、莫文蔚、佟丽娅、关心妍等纷纷捐出她们珍爱的名牌包包,共同助力“GO BAG HOME以袋•建家”活动,将时尚的力量注入公益,给予四川灾后人民家的温暖。

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中国内地启动仪式上莫文蔚捐赠的包包成功拍出

“GO BAG HOME以袋•建家”活动由香港仁人家园创办,2013年2月在香港举办了第1期的活动, Lisa.S、汪圆圆等众多艺人明星参与,拍卖包包后一半以上的善款已用于香港修复破旧单位及加建无障碍设施,绿化生活空间。仁人家园行政总裁严启泉先生表示: “以袋•建家是一个崭新的公益概念, 将公益时尚化, 目的将公益变成潮流从而慢慢变成习惯! 在香港推行了一年, 亦开始为人接受, 有支持者更一次捐赠了10个名牌手袋。今次得到“爱无界•时尚公益”及寄卖平台寺库的支持在国内推行, 相信可以透过更大的力量为更多人兴建安全稳固的家!”

“爱无界•时尚公益”以敏锐的公益洞察力、灵动的时尚触觉,将跨界资源优势整合,化多为一,继联手壹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推出“OUR BLUE蓝色行动-时尚公益记事本”后,又把意义非凡的“GO BAG HOME以袋•建家”项目引入内地;并整合国内优势资源,邀请到国内最大奢侈品寄卖平台寺库无偿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场地、鉴定、拍卖以及代捐服务支持。突破常规的公益操作模式,以时尚的方式布达公益理念,令更多明星、名人、公众关注“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在中国内地的发展,让“建家”的公益事业愈发时尚闪耀、温暖动人。“爱无界•时尚公益”将继续积极推进“GO BAG HOME以袋•建家”在中国内地的步伐,邀请更多的手袋品牌举行GO BAG HOME专场活动,跨越界限共同支持仁人家园的四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

爱无界-时尚公益创办人Wendy致辞

未来的道路上,“爱无界•时尚公益”继续凝聚跨界的力量,将时尚核心灌注于公益脉搏,时尚与公益紧密结合,整合各方资源优势,让时尚绽放出爱的光芒,让公益吐露时尚的馨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HOME BAG G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