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隆重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月14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集团联袂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暨“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郭涛父子、吴莫愁、倪妮、陈晓、梁静、李玉刚、于毅、何穗、王潮歌、朱哲

导语:1月14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集团联袂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暨“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郭涛父子、吴莫愁、倪妮、陈晓、梁静、李玉刚、于毅、何穗、王潮歌、朱哲琴、方文山、马东、田沁鑫、孙周、郭培、劳伦斯.许、马艳丽、李东田等来自演艺、时尚、艺术领域的明星、艺术家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时尚大典第五年辉煌时刻。伴随着2013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人物的发布,大典现场定格了2013年闪耀着最具“梦想的力量”光辉的精彩瞬间,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感动和正能量的时尚文化盛事。

郭涛

倪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大典 北京电视台 梦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