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月19日,新生活方式引领者欧琳在“炫亮生活快乐厨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签约人气明星、超模张亮与小暖男天天,联袂开启时尚、快乐生活新里程。这是兼具“型男”与“厨神”身份的男神张亮,自米兰秀场归来

导语:1月19日,新生活方式引领者欧琳在“炫亮生活快乐厨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签约人气明星、超模张亮与小暖男天天,联袂开启时尚、快乐生活新里程。这是兼具“型男”与“厨神”身份的男神张亮,自米兰秀场归来的再度亮相,也是欧琳20年厚积薄发,在成功构建品牌国际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时尚化和年轻化延伸,开启新一轮面向lifestyle(生活方式)的多维度营销的标志。

明快艳丽,橙色生香。本场发布会紧扣“炫亮生活快乐厨房”的主题,温暖明艳的橙色和淡淡的橙味香氛,营造出一个与人们普遍印象中油烟充斥、杂乱无章的厨房环境截然不同的快乐空间。这是欧琳“男人快乐厨房”新理念和欧琳“亮生活”快乐厨房的首秀,同时也诠释着欧琳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家文化”概念的精髓——不断引领时尚快乐生活方式,让厨房成为一种乐趣。

张亮携“小暖男”闪亮登场

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氛围中,发布会以活泼热闹的厨具打击乐“亮橙橙”闪亮开场,随着关于“做饭是女人的义务还是男人的权利”的探讨,“男人快乐厨房是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和“男人下厨是一种爱的表达”的观点逐渐浮出水面,并得到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同。而欧琳厨具20年来对于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执著和坚守,对新生活方式的倡导和努力,也如愉悦的橙色香氛般深入人心。男神张亮与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的现场厨艺大比拼,以及“亮长今”的个人厨艺绝技秀,则将发布会推向高潮。一个是国际名模,一个是商界精英,二人联手,无论是PK还是个人秀,都共同打造出一个趣味十足的别样厨房,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男人快乐厨房”的时尚快乐特质。

携手张亮、天天这对黄金父子,欧琳这个厨具帝国,完成了时尚化、年轻化的市场补白,同时“男人快乐厨房”也昭示着一种全新生活趋势的到来。

携手“天亮”

演绎“男人快乐厨房”

张亮与OULIN欧琳总裁徐剑光现场PK厨艺

在“炫亮生活快乐厨房”欧琳发布会现场,刚刚在米兰秀场优雅诠释了现实版中国绅士形象的男神张亮一现身,便引起了一片轰动。而这轰动除了其国际男模的身份之外,主要原因还在于,这个有着一张棱角分明的冷峻面庞的瘦高男人,同时还是一个厨艺精湛的顾家好男人。他与爱子天天,在即将于春节档公映的电影《爸爸去哪儿》中,对于浓厚的“父子情”,给予了极致诠释。人们对这对父子的关注,正是全社会对于家庭之爱渴望、呼唤的现实表达。

大手拉小手,张亮和天天以一种非常有爱的方式登台,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张亮坦言,提起厨房非常有感触,毕竟厨师是自己从事的第一份工作。但此次结缘欧琳并非只因为自己曾是厨师,更重要的是,他与欧琳总裁徐总在时尚快乐生活方式上有深度共识:都认同一个男人在家里的重要性,认为男人下厨让家人吃到丰盛晚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听到这里,天天马上表示“我很幸福”,那种想要急切表白的心情,不由引得众人会心一笑。

张亮比拼颠勺技艺很专业

OULIN欧琳总裁徐剑光

发布会现场,在“小评委天天”的监督下,张亮与徐总还进行了厨艺大比拼,最终张亮凭借精细的刀工略胜一筹。在颠勺环节只漏了一枚红豆的张亮被天天赞为“超级专业的盾牌级厨师”,并兴奋地现场跳起舞蹈庆贺爸爸的胜利,令“快乐厨房”充满了欢乐与温馨。

怎样才能诠释出家的味道?有过五年厨师经历的张亮,最喜欢用精湛厨艺做一桌子菜,与妻子儿子共同分享。这与同样持有专业厨师证的欧琳总裁徐剑光的观点不谋而合:“厨房是快乐生活的起点,如果能烧得一手好菜,我保证家庭会更美满温馨”。

“上得T台,入得厨房”的张亮,是80-90后年轻人群的代表,他所具有的特质,展现出的是一种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使人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受到快乐。“我们可以感受到男神张亮作为国际超模和炙手明星所散发出的耀眼光芒,但看得见的奢华未必就是品位,我们喜爱他、选择他的真正理由,是他的这种‘心中有家’和锲而不舍的坚韧精神。”而作为“最潮最型父子配”,帅气、单纯、善良的天天不仅外型不输乃父,他与张亮在朋友式的沟通中,所自然流露出的温馨有爱,更是感动了所有人。

正是基于此,欧琳选择携手张亮父子,联袂诠释“男人快乐厨房”的理念,共同营造“家的味道”。而张亮亦十分欣赏欧琳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与欧琳一起,为倡导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欧琳 快乐厨房 张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