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lyLady博主吉良先生受访美国最热节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国际时装周火热进行中,尽管当地天气寒冷,秀场内外的媒体记者却依旧难掩采访热情。知名设计师、世界超模、名人及时尚博主等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随国内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媒体OnlyLady特邀

导语:2014秋冬国际时装周火热进行中,尽管当地天气寒冷,秀场内外的媒体记者却依旧难掩采访热情。知名设计师、世界超模、名人及时尚博主等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随国内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媒体OnlyLady特邀一同前往纽约站的时尚博主吉良先生更凭借他出色的个人搭配风格与独特气质,成为继首席超模Joan Smalls之,被THE CUT节目采访的代表人物。

时尚博主吉良先生纽约秀场外接受THE CUT视频采访

THE CUT是享誉国际时尚界的美国知名节目,深度发掘以智慧、成熟、幽默为标签的时尚女性世界,在国际媒体中始终保持着前卫的先锋地位。其拥有的先锋摄影师团队在时装周期间推出的明星名流街拍图片和视讯,以尖锐的评论、真实的报道对时尚圈起到深刻的影响。

OnlyLady时尚博主吉良先生

时尚博主吉良先生

近年来国内时尚媒体与时尚博主在国际时装周中的影响力令人不容小觑,OnlyLady就已连续六年携多名时尚博主一同前往时装周,并获得国际著名街拍网站Stylebistro、《纽约时报》摄影记者及街拍鼻祖Bill Cunningham等多个国外知名媒体的拍摄与采访,放大国内时尚媒体的在时装周的影响力,也体现了媒体包装推广时尚博主的深厚实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吉良 OnlyLad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